0
天涯上看到过这个帖子,转载的?
0
支持,加油,投机不成功,不成婚。
1
以我个人感觉看,你老公现在阶段心态还没有放平,草菇就是生活,我特别理解大牛市进场的股民(本人就是一个),开始踏进股市/期货时候没有受过大的风险教育,没有形成不同市场阶段都合适的交易系统,但是当年心里造成落差特别大,所以,总是想不断的去快速赚回来,人会变得像斗鸡一样,总是抱怨老婆不理解他,同时有特别想证明自己很行,在这种心态下往往是做不好事情的。
我觉得你们背负的包袱都太大,应该互相找个机会好好谈谈心,对你来说,你还是爱你老公的,并不是说期望他马上能赚大钱,发大财,要是为了钱,你也坚持不到现在。只不过觉得老公现在太固执,太影响家庭生活。 你应该对你老公说,别急,慢慢来。从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到蓦然回首,伊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吧。你老公还是处于“为伊消得人憔悴”阶段。单纯从这点看,你应该支持他,吧这阶段熬过去。
对你老公来说,其实,让他明白一点,没有好的稳定方法之前,不要吧全部钱放进去,不然还是会输光影响家庭生活,在好的技术,没有一颗平淡从容的心是做不好的。吧过去和欲望都放下。我相信你老公也是为家庭好的,不然不会这么痴迷,太多人缺乏恒心和毅力,我只是觉的股市这碗可能比别的行业都难吃,很难轻松容易的毕业。
我给你们建议就是你们可以互相写写信,我就这么干过,其实,你老公就是原来的我。换位思考,多沟通。好日子会来的,一定会的。
0
我结婚八年,经历很像,对于老婆的付出我很感激。
如果你老公坚持炒股炒期,而又要顾全家庭,给你一个建议,也是我经历多次夫妻争吵后现在形成的情况,或者说一个办法。
让你老公去找家公司上班,最好是时间上比较轻松自由的业务工作,老板只看业绩,工作时间上没有严格规定,简单讲办公环境允许炒股。
这样他在离家不太远的公司上班,你让一方父母过来帮你照料家庭,你还可以上班,他每周回来一两次,小别胜新婚,生活也不再只有红绿。
顺便说一句,我跟我老婆说我现在上班,不炒股了,不过她有我帐户密码,她可能是知道的。
0
最后,希望炒股炒期货的各位,给建议、给安慰、给分析,特别是男人,给一下你们的想法!
---------------------
没有什么好建议,
十年股票涨幅为零,
随便做那个行业,都比这个行业好,
就是检垃圾,垃圾等废品行业也涨价了。
房子就不说了,涨价的厉害。
离开股市,期货,最好的选择。
0
明事理的女人。你老公不珍惜可惜了
1
如果能够成为将军
那是从多少死人身上爬出来的。
但N多人一到股市,100%都会幻想自己肯定能够成为将军的。
2
楼主是个好女人这是一定的。
大部分女人其实挺好哄的,只要能赚些钱养家,性格上不要太怪,晚上尽些男人的义务交些公粮,就OK了!
4
正常的。职业股民中有这种人在是非常正常的,炒股一职业说实话我感觉性格会变化很大。
我自己就是个例子,以前没职业的时候,生活很开心,一职业了,好了,毛病多了,脾气大了,投资不顺,有时会给爱人摆脸色,家里死气沉沉,时间久了,我发现我自己心理出了问题,开始看心理医生,然后爱人还象以前那样离我很近,一直在我身边,想想过去也是真的挺后悔,给爱人摆脸色的日子,挺自责的,现在还在职业,但态度变化很大,无论亏正感情第一,投资理念也变化了很大,性格也改变了不少。
不过LZ的老公说什么清算啥的,你也别太当心,我当时职业起来的时候摆脸色给爱人大约一年之久,当然不是一整天都摆,一跌心理压力一大就会脸色难看,爱人感觉大气都不敢出的那种,不过人在急脾气时说出来的话通常很伤人的。过后想想自己觉得自己挺蠢的。
反正那种感觉我形容不出来。
家庭第一,股票第二,股票再跌也要好好吃饭逛街陪爱人。
0
你说的很对,但是有些人破产一两次之后还是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