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人de家庭以及生活

12-12-23 17:10 35501次浏览
wzxy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说,我们清盘吧,你输了,输得一无所有!是的,他要清算我们的婚姻,他把我9年婚姻中的付出归零!

  他说这话的时候,让我看到一个人没有底线的时候,能有多无耻!
  我老公,已经35岁以上了,我们结婚9年,有孩子。一直以来我们的梦想是二合一的,我把他的理想视为自己的理想,并一直支持!
  9年前,我们裸婚,5年后,用自己的工资我们买了房子、车子,有了孩子。
  06年他开始进入股市炒股(业余),觉得水平挺高,主要也是赶上牛市,07年挺美,买车的时候出来了一些钱,剩下的一直深套,至今仍在里面。当然对于波峰与波谷之间巨大的损失,谁不会心疼?但是他告诉我那是账面亏损,后来我也认可了这个说法,指着将来能有更大的收益!
  09年开始他进入期货,因为觉得有炒股的技术作为基础,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还系统正规的进行了一年的学。学的同时,用自己的钱进行实盘操作,赚赚赔赔,总体为赔,但他感觉还不错!
  然后开始转行,辞了工作,正式全职炒期货,进入一家期货公司接受培训和考察,半年后通过考察,但因为别的原因,最终没去。
  而后,一直在家操作,一边做,一边研究,他十分钻,看书、分析,慢慢找方法、路子(这是他的优点之一,就是特别钻),每次都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找到了致胜法宝,然后又被市场打翻,每次都给我描绘一个秘笈、真理,以及一个灿烂的未来。3年,让我慢慢的怀疑他找到的秘笈、真理,对他的口若悬河也有所保留。
  现在,他认为已经找了完全正确的方法,赚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所以他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拼!
  作为女人,我渴望过上富裕的生活,也愿意为了我们共同梦想而付出!甚至有时做做白日梦,比如赚钱以后,可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慢慢感到这样的生活可能不是最终目标,赚钱固然重要,但是生活的幸福也要啊!我们为了梦想透支了太多的现在。我有点撑不下去了!
  经济是一方面,我们炒股的本钱是从一开始工作就节省着攒起来的,现在已经被全部套牢在股市上。后面炒期货的钱是后面攒起来的钱,可以说我们已经把所有钱都投给了股市、期市,这3年的生活基本靠我一个人的工资支撑,我的工资不算高也不低,养着一家3口,也能支撑,只是毫无结余,所幸家里人没给我们任何负担,房贷啥的因为房子买的早压力不大,支出较多的就是孩子教育,而且以后他用钱的地方会越来越多。
  另一方面是这样的生活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感情。他把所有精力都用于研究行情啥的,对于生活基本没啥追求,吃喝玩乐,感情交流,似乎都不重要了,他就像个苦行僧似的在他的世界里,而我,就是上班、照顾孩子、做家务。这样的生活长久下去,让我觉得很苦闷,日子过得只有红色绿色,没有别的颜色。他呆在家里做的主要事情,一是接送孩子,二是非常有限的家务(洗碗),或是听吩咐干点啥,偶尔陪陪孩子,一个家里基本的事务主要由我来做,回到家我就像一个老妈子,不停的转着以保持这个家的正常运行。我的抱怨自然也就增多了。
  而且,我对这样的生活开始没有了十足的信心,首先,这样的生活何时到头是一个问题,不是说赚钱就像中奖,一下子就能赚大了,肯定也是一个过程,第二,我对生活的目标有了怀疑,难道赚钱就要把生活都挤占了,我们憋着一口气10年,难道就为了将来能赚大钱?如果那样无味的生活,赚钱的意义又有多大呢?我开始相信“活在当下、享受生活”,想让他也兼顾一下生活。
  于是,矛盾爆发了,他觉得我不支持他的理想,甚至以前支持他的理想就是把他当赚钱机器,把他当投资,现在没看到收益就要撤火,所以以前裸婚、以前无条件的支持在他看来都是功利的,充满目的性,全是为了钱。现在他跟我清算,反正现在他一分没有,让我这种功利女人颗粒无收!
  哎!他的想法如此怪诞,我,无语!我自认为自己十分的不功利,甚至还特天真。和他结婚,是因为爱,当年大家都一无所有,当年他还没炒什么期货股票!如果我要投资,天底下也没有这样的投资——结婚9年,生儿育女,倾囊而出,每天下班就回家做家务,这样是为了赚钱?这样能赚到钱?这样不是因为感情? 他把我们感情全盘否定让我非常非常的伤心和绝望!他现在这么来看我!?这才是我真正的颗粒无收!
  而我觉得他现在就像岳不群!为了练功,妻儿都是累赘,他需要是一个山洞,练出功然后纵横江湖,最多,他需要一个保姆,伺候他!

  我这么写,只想给各位一点我自己的想法:
  1、赚钱固然重要,“活在当下,享受生活”也一样重要,人生除了红绿色,还有别的颜色!
  2、如果你真心的喜欢炒股期货啥的,而且迷恋,没有精力兼顾别人,如果你没有结婚,那就先别结婚了。

  最后,希望炒股炒期货的各位,给建议、给安慰、给分析,特别是男人,给一下你们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蒙牛博士

12-12-23 17:59

0
天涯上看到过这个帖子,转载的?
何人说

12-12-23 17:53

0
支持,加油,投机不成功,不成婚。
bigcat74

12-12-23 17:48

1
以我个人感觉看,你老公现在阶段心态还没有放平,草菇就是生活,我特别理解大牛市进场的股民(本人就是一个),开始踏进股市/期货时候没有受过大的风险教育,没有形成不同市场阶段都合适的交易系统,但是当年心里造成落差特别大,所以,总是想不断的去快速赚回来,人会变得像斗鸡一样,总是抱怨老婆不理解他,同时有特别想证明自己很行,在这种心态下往往是做不好事情的。

我觉得你们背负的包袱都太大,应该互相找个机会好好谈谈心,对你来说,你还是爱你老公的,并不是说期望他马上能赚大钱,发大财,要是为了钱,你也坚持不到现在。只不过觉得老公现在太固执,太影响家庭生活。 你应该对你老公说,别急,慢慢来。从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到蓦然回首,伊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吧。你老公还是处于“为伊消得人憔悴”阶段。单纯从这点看,你应该支持他,吧这阶段熬过去。

对你老公来说,其实,让他明白一点,没有好的稳定方法之前,不要吧全部钱放进去,不然还是会输光影响家庭生活,在好的技术,没有一颗平淡从容的心是做不好的。吧过去和欲望都放下。我相信你老公也是为家庭好的,不然不会这么痴迷,太多人缺乏恒心和毅力,我只是觉的股市这碗可能比别的行业都难吃,很难轻松容易的毕业。

我给你们建议就是你们可以互相写写信,我就这么干过,其实,你老公就是原来的我。换位思考,多沟通。好日子会来的,一定会的。
独善其身

12-12-23 17:45

0
我结婚八年,经历很像,对于老婆的付出我很感激。
如果你老公坚持炒股炒期,而又要顾全家庭,给你一个建议,也是我经历多次夫妻争吵后现在形成的情况,或者说一个办法。
让你老公去找家公司上班,最好是时间上比较轻松自由的业务工作,老板只看业绩,工作时间上没有严格规定,简单讲办公环境允许炒股。
这样他在离家不太远的公司上班,你让一方父母过来帮你照料家庭,你还可以上班,他每周回来一两次,小别胜新婚,生活也不再只有红绿。
顺便说一句,我跟我老婆说我现在上班,不炒股了,不过她有我帐户密码,她可能是知道的。
abc777

12-12-23 17:41

0
 最后,希望炒股炒期货的各位,给建议、给安慰、给分析,特别是男人,给一下你们的想法!
---------------------
没有什么好建议,
十年股票涨幅为零,
随便做那个行业,都比这个行业好,
就是检垃圾,垃圾等废品行业也涨价了。
房子就不说了,涨价的厉害。
离开股市,期货,最好的选择。
liaocx

12-12-23 17:41

0
明事理的女人。你老公不珍惜可惜了
一念之差

12-12-23 17:36

1
如果能够成为将军

那是从多少死人身上爬出来的。

但N多人一到股市,100%都会幻想自己肯定能够成为将军的。
老谋不深算

12-12-23 17:34

2
楼主是个好女人这是一定的。

大部分女人其实挺好哄的,只要能赚些钱养家,性格上不要太怪,晚上尽些男人的义务交些公粮,就OK了!
乌邪

12-12-23 17:34

4
正常的。职业股民中有这种人在是非常正常的,炒股一职业说实话我感觉性格会变化很大。
我自己就是个例子,以前没职业的时候,生活很开心,一职业了,好了,毛病多了,脾气大了,投资不顺,有时会给爱人摆脸色,家里死气沉沉,时间久了,我发现我自己心理出了问题,开始看心理医生,然后爱人还象以前那样离我很近,一直在我身边,想想过去也是真的挺后悔,给爱人摆脸色的日子,挺自责的,现在还在职业,但态度变化很大,无论亏正感情第一,投资理念也变化了很大,性格也改变了不少。
不过LZ的老公说什么清算啥的,你也别太当心,我当时职业起来的时候摆脸色给爱人大约一年之久,当然不是一整天都摆,一跌心理压力一大就会脸色难看,爱人感觉大气都不敢出的那种,不过人在急脾气时说出来的话通常很伤人的。过后想想自己觉得自己挺蠢的。
反正那种感觉我形容不出来。
家庭第一,股票第二,股票再跌也要好好吃饭逛街陪爱人。
专业马甲

12-12-23 17:33

0
你说的很对,但是有些人破产一两次之后还是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