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人de家庭以及生活

12-12-23 17:10 35498次浏览
wzxy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他说,我们清盘吧,你输了,输得一无所有!是的,他要清算我们的婚姻,他把我9年婚姻中的付出归零!

  他说这话的时候,让我看到一个人没有底线的时候,能有多无耻!
  我老公,已经35岁以上了,我们结婚9年,有孩子。一直以来我们的梦想是二合一的,我把他的理想视为自己的理想,并一直支持!
  9年前,我们裸婚,5年后,用自己的工资我们买了房子、车子,有了孩子。
  06年他开始进入股市炒股(业余),觉得水平挺高,主要也是赶上牛市,07年挺美,买车的时候出来了一些钱,剩下的一直深套,至今仍在里面。当然对于波峰与波谷之间巨大的损失,谁不会心疼?但是他告诉我那是账面亏损,后来我也认可了这个说法,指着将来能有更大的收益!
  09年开始他进入期货,因为觉得有炒股的技术作为基础,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还系统正规的进行了一年的学。学的同时,用自己的钱进行实盘操作,赚赚赔赔,总体为赔,但他感觉还不错!
  然后开始转行,辞了工作,正式全职炒期货,进入一家期货公司接受培训和考察,半年后通过考察,但因为别的原因,最终没去。
  而后,一直在家操作,一边做,一边研究,他十分钻,看书、分析,慢慢找方法、路子(这是他的优点之一,就是特别钻),每次都感觉良好,觉得自己找到了致胜法宝,然后又被市场打翻,每次都给我描绘一个秘笈、真理,以及一个灿烂的未来。3年,让我慢慢的怀疑他找到的秘笈、真理,对他的口若悬河也有所保留。
  现在,他认为已经找了完全正确的方法,赚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所以他要加油加油再加油!拼!
  作为女人,我渴望过上富裕的生活,也愿意为了我们共同梦想而付出!甚至有时做做白日梦,比如赚钱以后,可以干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但是我慢慢感到这样的生活可能不是最终目标,赚钱固然重要,但是生活的幸福也要啊!我们为了梦想透支了太多的现在。我有点撑不下去了!
  经济是一方面,我们炒股的本钱是从一开始工作就节省着攒起来的,现在已经被全部套牢在股市上。后面炒期货的钱是后面攒起来的钱,可以说我们已经把所有钱都投给了股市、期市,这3年的生活基本靠我一个人的工资支撑,我的工资不算高也不低,养着一家3口,也能支撑,只是毫无结余,所幸家里人没给我们任何负担,房贷啥的因为房子买的早压力不大,支出较多的就是孩子教育,而且以后他用钱的地方会越来越多。
  另一方面是这样的生活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感情。他把所有精力都用于研究行情啥的,对于生活基本没啥追求,吃喝玩乐,感情交流,似乎都不重要了,他就像个苦行僧似的在他的世界里,而我,就是上班、照顾孩子、做家务。这样的生活长久下去,让我觉得很苦闷,日子过得只有红色绿色,没有别的颜色。他呆在家里做的主要事情,一是接送孩子,二是非常有限的家务(洗碗),或是听吩咐干点啥,偶尔陪陪孩子,一个家里基本的事务主要由我来做,回到家我就像一个老妈子,不停的转着以保持这个家的正常运行。我的抱怨自然也就增多了。
  而且,我对这样的生活开始没有了十足的信心,首先,这样的生活何时到头是一个问题,不是说赚钱就像中奖,一下子就能赚大了,肯定也是一个过程,第二,我对生活的目标有了怀疑,难道赚钱就要把生活都挤占了,我们憋着一口气10年,难道就为了将来能赚大钱?如果那样无味的生活,赚钱的意义又有多大呢?我开始相信“活在当下、享受生活”,想让他也兼顾一下生活。
  于是,矛盾爆发了,他觉得我不支持他的理想,甚至以前支持他的理想就是把他当赚钱机器,把他当投资,现在没看到收益就要撤火,所以以前裸婚、以前无条件的支持在他看来都是功利的,充满目的性,全是为了钱。现在他跟我清算,反正现在他一分没有,让我这种功利女人颗粒无收!
  哎!他的想法如此怪诞,我,无语!我自认为自己十分的不功利,甚至还特天真。和他结婚,是因为爱,当年大家都一无所有,当年他还没炒什么期货股票!如果我要投资,天底下也没有这样的投资——结婚9年,生儿育女,倾囊而出,每天下班就回家做家务,这样是为了赚钱?这样能赚到钱?这样不是因为感情? 他把我们感情全盘否定让我非常非常的伤心和绝望!他现在这么来看我!?这才是我真正的颗粒无收!
  而我觉得他现在就像岳不群!为了练功,妻儿都是累赘,他需要是一个山洞,练出功然后纵横江湖,最多,他需要一个保姆,伺候他!

  我这么写,只想给各位一点我自己的想法:
  1、赚钱固然重要,“活在当下,享受生活”也一样重要,人生除了红绿色,还有别的颜色!
  2、如果你真心的喜欢炒股期货啥的,而且迷恋,没有精力兼顾别人,如果你没有结婚,那就先别结婚了。

  最后,希望炒股炒期货的各位,给建议、给安慰、给分析,特别是男人,给一下你们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朦胧诗大王

12-12-23 20:26

0
你老公不够爱你。
够爱你的话,你的幸福就是他人生目标的一部分,怎么也要顾及你的感受。
但你现在这岁数了。
你老公也未必没救了。
人的一生,反反复复,来来回回。
不行就忍了算了,你这辈子就这样了,坚持当一辈子老妈子吧。
投机能入门的人少之又少,如果很多年后你们还没入门的话,将来提醒孩子,只拿积蓄的1/10放入股市,那样盈亏都不至于影响生活。
justsoso999

12-12-23 20:21

1
以我对投机者的了解,你老公恐怕正陷在深深的自责、懊悔、绝望、迷茫、……中
这个时候如果感觉到自己的亲人对自己不信任甚至轻视,男人容易进入破罐子破摔的爆发状态,
并非没有底线的无耻之人,气头上的话不能当真
你们感情基础不错,要珍惜

理解他,但不能纵容
投机事业是很毁人的,必须有规划
第一,如时空兄所说,卡死用于投机的资金总量,鼓励他去试错、磨练、追求自己的事业,但事业和家庭是可以兼顾的。工资奖金之类的不能再继续投入,只能积累下来用于家用。
第二,期货不是好的标的,建议投机到股票为止,而且融资融券都不要开
见风驶舵手

12-12-23 20:10

0
前几年光光也这样,现在好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jsno1

12-12-23 19:58

1
其实不奇怪,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炒股最重要不是做了什么,而是不做什么,不破产,又怎么知道不做什么。
有的人运气好,有老师带,有已经成功的长辈教,但是没有这二个条件的人,很多都会输到输不起,才明白这个道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摸金抢金

12-12-23 19:40

0
因人而异
时空

12-12-23 19:18

0
楼主的丈夫迷恋炒股,期货,这也许是宿命,
大凡走上职业之路的人都很有赌性的,也都相信自己能最后成功。

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因为无论什么市场,只要跟投机沾边的,莫不是博弈游戏,是人和人之间智慧,胆识的较量。

刚涉入这个投机市场的人因为对市场的认识很肤浅,所以才会有那种刚职业时志在必得的幻觉。

给楼主的建议,你老公在投机市场资历太浅,所以才会有不服输的劲头。
给他时间去折腾吧,如果你不让他折腾,他会把失败的原因都归于你。
几年以后,让结果来证明他到底是市场的赢者还是输者,而不是现在在他不服气的时候挖苦他,埋怨他。

你要做的是,卡死他入市的资金量,就让他接着去玩,去搏,博盈了,祝贺他,博输了,也很正常,不要挖苦打击他。因为这个游戏是胆识高一筹的人才可能成功。他是个男人,男人总是想证明给周围的人自己很棒!

多安慰他,多开导他,让他对自己,对市场有个清楚的认识。

只要这么做,炒股的人是很好对付的。

一个过来人给你的建议。
yumyum

12-12-23 18:24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是觉得这样的话有点奇怪。以这样的思路,没有出过车祸的司机就不是好司机。
个人认为破产主要自己的风控做的不好,系统没有完善,说到底就是没有为股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月花雾幻谭

12-12-23 18:10

1
看楼主写了这么多,提点建议供参考:
1、如果你老公资金量小的话(低于100万),果断要求兼职,边工作边炒股,两不误。
2、如果资金量还可以的话,短线技术也过关的话,可以再筹集点资金在证券或期货公司搞个工作室专业做成交量,提取佣金以填补生活费用,若遇到大行情也不会耽误。
除此以外,别无方法。若执意不听,恐怕悲剧结局收场。
银德菲

12-12-23 18:06

0
叹息一声
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成功的又有几多?
这是一条败多胜少的歧途
我劝过很多来质询我的朋友:
趁付出的精力和时间不多,不要进来浪费时间,
还是寻一条成功率稍高点的事业去做吧!!!
wzxyn

12-12-23 18:04

0
看见TGB的各位股民兄弟姐妹的生活确实大家都挺相似,突然觉得这种生活从开始到最后好像忽视了生命的意义。扭曲你生活得全部。

股市是吸血鬼,你每天勤奋的学,市场总给你判错,让你四顾惘然没有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