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老公不够爱你。
够爱你的话,你的幸福就是他人生目标的一部分,怎么也要顾及你的感受。
但你现在这岁数了。
你老公也未必没救了。
人的一生,反反复复,来来回回。
不行就忍了算了,你这辈子就这样了,坚持当一辈子老妈子吧。
投机能入门的人少之又少,如果很多年后你们还没入门的话,将来提醒孩子,只拿积蓄的1/10放入股市,那样盈亏都不至于影响生活。
1
以我对投机者的了解,你老公恐怕正陷在深深的自责、懊悔、绝望、迷茫、……中
这个时候如果感觉到自己的亲人对自己不信任甚至轻视,男人容易进入破罐子破摔的爆发状态,
并非没有底线的无耻之人,气头上的话不能当真
你们感情基础不错,要珍惜
理解他,但不能纵容
投机事业是很毁人的,必须有规划
第一,如时空兄所说,卡死用于投机的资金总量,鼓励他去试错、磨练、追求自己的事业,但事业和家庭是可以兼顾的。工资奖金之类的不能再继续投入,只能积累下来用于家用。
第二,期货不是好的标的,建议投机到股票为止,而且融资融券都不要开
0
前几年光光也这样,现在好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其实不奇怪,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炒股最重要不是做了什么,而是不做什么,不破产,又怎么知道不做什么。
有的人运气好,有老师带,有已经成功的长辈教,但是没有这二个条件的人,很多都会输到输不起,才明白这个道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人而异
0
楼主的丈夫迷恋炒股,期货,这也许是宿命,
大凡走上职业之路的人都很有赌性的,也都相信自己能最后成功。
但事实就是那么残酷,因为无论什么市场,只要跟投机沾边的,莫不是博弈游戏,是人和人之间智慧,胆识的较量。
刚涉入这个投机市场的人因为对市场的认识很肤浅,所以才会有那种刚职业时志在必得的幻觉。
给楼主的建议,你老公在投机市场资历太浅,所以才会有不服输的劲头。
给他时间去折腾吧,如果你不让他折腾,他会把失败的原因都归于你。
几年以后,让结果来证明他到底是市场的赢者还是输者,而不是现在在他不服气的时候挖苦他,埋怨他。
你要做的是,卡死他入市的资金量,就让他接着去玩,去搏,博盈了,祝贺他,博输了,也很正常,不要挖苦打击他。因为这个游戏是胆识高一筹的人才可能成功。他是个男人,男人总是想证明给周围的人自己很棒!
多安慰他,多开导他,让他对自己,对市场有个清楚的认识。
只要这么做,炒股的人是很好对付的。
一个过来人给你的建议。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是觉得这样的话有点奇怪。以这样的思路,没有出过车祸的司机就不是好司机。
个人认为破产主要自己的风控做的不好,系统没有完善,说到底就是没有为股市做好充分的准备。
1
看楼主写了这么多,提点建议供参考:
1、如果你老公资金量小的话(低于100万),果断要求兼职,边工作边炒股,两不误。
2、如果资金量还可以的话,短线技术也过关的话,可以再筹集点资金在证券或期货公司搞个工作室专业做成交量,提取佣金以填补生活费用,若遇到大行情也不会耽误。
除此以外,别无方法。若执意不听,恐怕悲剧结局收场。
0
叹息一声
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
成功的又有几多?
这是一条败多胜少的歧途
我劝过很多来质询我的朋友:
趁付出的精力和时间不多,不要进来浪费时间,
还是寻一条成功率稍高点的事业去做吧!!!
0
看见TGB的各位股民兄弟姐妹的生活确实大家都挺相似,突然觉得这种生活从开始到最后好像忽视了生命的意义。扭曲你生活得全部。
股市是吸血鬼,你每天勤奋的学,市场总给你判错,让你四顾惘然没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