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老公入魔了。
看楼主的抱怨,主要在于对老公在生活、感情上的表现不满意,而不是在钱上。假使老公开始从股市、期货里面挣钱,说不定他投入的时间、精力更多。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原先能过好,说明你二人还是有感情基础,有一定能力的。
好好谈谈,摔两个杯子,可能还有效,再晚就没救了。
0
清华紫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我跟故事中女人的老公的经历非常相似!
如果你爱你的男人,就支持他的理想!只有支持他的理想,你的爱才是真爱!
但是,你们应该给你男人的实现理想一个期限,首先是要能生存下来!如果他能在任何行情中都能生存下来,那你应该坚定地支持他!(发展就不远了!)
我是花了5年的时间达到了稳定盈利!所以我敢肯定地说:这条路不是不归路!
请理解你男人为理想的艰辛地付出!
他对你不是背叛了,而是暂时没有成功而已!
要相信,男人的艰辛付出,也是因为爱!
0
短线害死人啊,一人功成万骨朽,这么好的老婆不珍惜,可怜可悲。
0
0
十年了,还没赚钱,得重新考虑人生了,否则最后输了股市、工作和家庭,太不值了。
特别是有了孩子后,我觉得孩子很多事情需要父母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孩子出了问题,不是孩子的错,是大人的错。
奉劝楼主的老公,还是多多培养孩子,否则后悔一辈子。不然,去找个工作,业余炒炒股。
我的一个亲戚,也是和楼主差不多的情况。孩子基本弄废了,而自己今年也忍受不了亏损,跟着别人去海外工作赚钱去了。工作才是王道。
当然,也不排除在股市有天赋的。我的另外一个同学,确实有天分,几年就做到了千万级别。
但是,依我看,楼主的老公不在这之列。
0
欲拾千金踏股海,入水方知际无边。心随红绿喜怒乐,情系龙山奋力博。--猎豹
0
三、五年内没练就赚钱功夫就让他自己玩去,割肉或死持吧!
0
赌市一入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对于每个交易日都在经历“期待、贪婪、恐惧、兴奋、失落、懊悔、侥幸。。。”等等人生最复杂的情感体验的职业交易者来说,什么样日常生活能有如此精彩?正所谓“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0
大部分职业股民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