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佛是最好的安慰剂。我个人感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还是可以退出来的,找份工作做,去体验成功和快乐,慢慢就退了,兴趣也淡了。
我也是如此,股市就是慢性毒品,需要慢慢戒毒!!慢慢治疗!!
1
一个女人赚钱养家9年,不容易啊!
炒股9年赚不到钱,确实不能再炒了,和他谈谈,让他放弃吧。
无论干什么工作,事业,3年没干出成绩,是该考虑转行了!
0
股票期货这个东西沉迷了以后类似赌博,容易上瘾。我很赞同楼主的观点,生活不只有红色和绿色,生活应该是缤纷多彩的。家庭和生活更加重要,人来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来赚钱的,只是时光上的一段旅程,我们应该尽量让这个旅程轻松,愉快,赚钱只是为了解决生存乃至获取较好的物质基础罢了,除此以外都是涂增烦恼。楼主应该是一个懂生活爱家庭的好女人,如果你对他还有爱,那么希望你能够以爱的名义让他回归生活,回归家庭。祝愿你一切顺利。 wzxyn
0
很象
0
“活在当下,享受生活” 这种想法误导人,如还是单身,自个儿的事无可非以。
对于婚姻家庭,双方都要顾及对方意愿,大道理说也没用,就用金融券票市场比较,有点似券票交易本身,双方都愿意才会成就‘完美交易’。
婚姻家庭因做股票而闹出问题,主要是赚不到钱钱,又维持不了‘大众化的生活性情’;我看呀不是考虑他还应做不做股票的事,而是应考虑‘两个人之间或婚姻家庭生活性情’的事。
一个合理的婚姻家庭应是“双方都会为对方为家庭而活在当下,尽自身能力让对方或婚姻家庭享受生活”。应怎么去选择抉择,各人各家庭自个把握了,我也说不出什么好注意了。
或许我说得很老土很守旧,只是千万年以来什么都在变,而人类性情从来未变过!恒古至今直到永远也不会变!
是‘道可道非,恆道!’并不是‘道可道,非恆道。’!
0
坐等结论,其实生活都是平淡的,即便胜者为王也是孤独寂寞,支持男人能有个爱好,降低些成本,对家庭 生活都有好处,否者就成了岳不群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会发帖讨论,说明无非两点
一是发起人已经下定决心,只是良心谴责,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以便.......
更可能的是
还是有感情的,只是讨论.........
0
交易者是孤独的。
0
好像是这么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