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结:
我是个杀手:+0.50% +962元
中线波段:+3.53% +3828元
ziheng: -16.77% -19097 元
上证指数:+1.61% +32点
本周5个交易日,我有4个交易日赚钱,无奈周一大亏5.7%,亏到肉里去了,后面整个一周都在为上周五收盘前那几笔草率的买单而努力纠错。其实回过头看,本周初出局的几个股票中,有
上海钢联,天津海运,这两股在我出局后开始发飘,都涨30%以上,周末复盘看这两只股票走势,欲哭无泪。本周错过的好股票又岂止这两只,
北海港,
津膜科技都是当天出局后,下午都拉升到将近涨停,如何避免这种机会的擦肩而过,将好好反思。值得庆幸的是,帮家人买的天津海运,因为有更多的耐心,其实是怕割肉出来,账面亏损变现了对不住家人,所以多留了一天,反而抓住了天津海运的连续涨停,这个账号20多W的金额,最近2周有5W的盈利,自己相当的满意。
@ziheng , 看了你的资金图,真的很惊讶,和
@haoyu11 上个月那段亏损相似,在大盘不算太差的情况下,亏成这样,你的操作策略一定是出了问题,建议你降低操作频率,好好总结一下。
后市大盘,我觉得不会再有大阳线了,震荡下跌概率更大,最近新增资金大量买入的稀土股,后市可能还会有机会,我的目标是避开大盘下跌段的亏损,小心驶得万年船。
对于T+0这个话题,我从权证的第一只一直操作到最后一只,感觉T+0并不是散户的救星,而是券商的救星。记得宝钢权证后期有一次直接在一分钟内跌50%,几分钟内又完全涨回去,对可以操纵的大资金来说,T+0让他们收割韭菜太容易,对做超短的散户来说,我个人觉得会加速他们被收割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