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爆仓了,借钱凑足15W,卷土重来,实盘记录翻身之路!

12-12-04 21:10 152776次浏览
我是个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资金:150000
起始日期:2012-12-05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线波段

13-07-24 14:58

0
资金121260

犹豫是大敌
中线波段

13-07-24 14:16

0
始终拿不住股票,哎。
我是个杀手

13-07-24 07:32

0
在我看来,一见到大阳线就上,就如同一个男人一见到裸体女人就上一般,禁不起诱惑是不成熟的表现。最近一年,经常可以平静地面对暴涨暴跌,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终有一天,我也会踏上职业的舞台,修心是做好股票的前提。呵呵,有点扯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线波段

13-07-23 23: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高,就这么办,谢谢杀手兄弟。
我是个杀手

13-07-23 22:38

0
我先开好了W三的两融,半年后可以两融了再转。他敢不让我转,我就敢掀他办公桌,who 怕who?强硬点,让他看到你的底线。实在要搞的话,先把资金转出到你家人帐户,慢慢和他搞,让他做不成生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线波段

13-07-23 22:28

0
杀手兄弟怎么能够把账户顺利转走,一般恐怕券商不会让转啊,有什么经验吗?
中线波段

13-07-23 22:27

0
谢谢ziheng  兄弟指教,我会小心的,以后会密切关注。
杀手兄弟今天明显保守了啊,不知怎么回事?
我是个杀手

13-07-23 21:51

0
ziheng到上海来开两融,W三,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钱。晚上和朋友去唱歌,又唱了他们喜欢的老男孩,很happy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iheng

13-07-23 18:27

0
分级基金的好处是不需要印花税,万三手续费来回才万6,涨1离都挣钱。可惜我这个两融账号万8,有点吃不消。我主帐号只要万2.1,相对比较轻松。
ziheng

13-07-23 18:21

0
这个不是股票,是分级基金。分级基金还是比较复杂的,我跟踪吾知的帖子好几个月才慢慢弄明白的。建议没弄明白前不要搞,风险实在太大了,你看我这月亏9.88那天就是搞分级基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