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资金121260
犹豫是大敌
0
始终拿不住股票,哎。
0
在我看来,一见到大阳线就上,就如同一个男人一见到裸体女人就上一般,禁不起诱惑是不成熟的表现。最近一年,经常可以平静地面对暴涨暴跌,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终有一天,我也会踏上职业的舞台,修心是做好股票的前提。呵呵,有点扯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高,就这么办,谢谢杀手兄弟。
0
我先开好了W三的两融,半年后可以两融了再转。他敢不让我转,我就敢掀他办公桌,who 怕who?强硬点,让他看到你的底线。实在要搞的话,先把资金转出到你家人帐户,慢慢和他搞,让他做不成生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杀手兄弟怎么能够把账户顺利转走,一般恐怕券商不会让转啊,有什么经验吗?
0
谢谢ziheng 兄弟指教,我会小心的,以后会密切关注。
杀手兄弟今天明显保守了啊,不知怎么回事?
0
ziheng到上海来开两融,W三,一年下来可以省不少钱。晚上和朋友去唱歌,又唱了他们喜欢的老男孩,很happy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分级基金的好处是不需要印花税,万三手续费来回才万6,涨1离都挣钱。可惜我这个两融账号万8,有点吃不消。我主帐号只要万2.1,相对比较轻松。
0
这个不是股票,是分级基金。分级基金还是比较复杂的,我跟踪吾知的帖子好几个月才慢慢弄明白的。建议没弄明白前不要搞,风险实在太大了,你看我这月亏9.88那天就是搞分级基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