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爆仓了,借钱凑足15W,卷土重来,实盘记录翻身之路!

12-12-04 21:10 152770次浏览
我是个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资金:150000
起始日期:2012-12-05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aith1128

13-07-27 17:55

0
去年年底我可能比你做的好点,好像有百分之50以上,做完中航重机后,在一月十六买中国卫星追高8个点买的,应该买了3万多股,第二天跌停,我没走,刚好那时加了钱,胆也大,以后恶魔就来了,一月十六到现在起码赔了百分之50.,现在要翻倍才能回本,压力大啊
faith1128

13-07-27 17:35

0
一周11个点我经常有,以前都是下周就赔20-30个点回去,所以我周末减点仓位试试,上周礼拜五一天就赔了13个点左右,经常一周赔10万以上,说出来你别笑我。现在进来参加实图,只要是我不会做那个资金曲线图,顺便和大家一起学共同进步,谢谢杀手兄弟 给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给我。谢谢
大头叔叔

13-07-27 13:44

0
几位加油!杀手开贴时间和我进入股市的时间差不多,全部看完,感觉像自己的操作记录。
我是个杀手

13-07-26 21:22

0
周总结:
我是个杀手:+3.05%  +5763元
中线波段:-0.06%  -75元
ziheng: +2.61%  +2578 元
faith1128: +11.08%  +36525元
上证指数:+0.91%  +18点
  大盘本周冲高回落,总体振幅不大,个股却是极其活跃,可惜一直把握不住市场热点,本周曾想使用新的选股方法,无奈没有出现太好的标的,因此还是老老实实收盘前买,开盘不久出货,每天的市值都小幅度增加,说明此种操作方法也比较可行,下周初大盘依然会小幅度震荡,跌多了,暴力哥又会拉大盘,股指稍微摆脱困境,暴力哥又开始消极怠工。然而只要大盘没有深跌风险,小盘股的主力就会反复折腾,机会也不会少。下周有可能会满仓压一个个股,月末了,要做大市值,其实骨子里,我炒股的赌性还是很大的。
  中线波段这两周多来,做得相当不错,资金曲线稳步攀升,可惜周末折戟。Ziheng的资金曲线震荡较大,攻击力较强的同时也暴露出了防守较弱。faith1128 一定有颗较大的心脏,玩得就是刺激,看你本周有11%的收益,却还一直谦虚的向我们讨教,哥真是有点心虚了。
蓝丰

13-07-26 19:50

0
[quote]原帖由faith1128在2013-07-26 17:57发表
还在摸索中,希望能做到,炒了1年7个月左右了,基本都是满仓,没空仓啊,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希望从下周开始能做到有效的控制仓位,下个月能做到空仓,还请各位兄弟多多指导。谢谢

我是天天满仓的  买了一只卫星石化
faith1128

13-07-26 17:57

0
还在摸索中,希望能做到,炒了1年7个月左右了,基本都是满仓,没空仓啊,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希望从下周开始能做到有效的控制仓位,下个月能做到空仓,还请各位兄弟多多指导。谢谢
我是个杀手

13-07-26 17:55

0
不管你如何加资金,我都按照你最初资金做表格,你自己每天在贴的图下面,写下你实际资金减去后来的增补资金的数字。我自己每个月都加钱,现在总共加了8万,不过统计数字时候都减掉这8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门前风

13-07-26 16:57

0
买的时候,一定要有标准。只有符合标准才出手,否则就是空仓。
人性难控,可以借助外力比如操作系统或买卖标准来加以约束。
炒股的过程就是修炼的过程。
faith1128

13-07-26 15:59

0
九州电气我也看好,7月24号那天差点5快6就追了,礼拜一我帮你抬轿呵呵
faith1128

13-07-26 15:51

0
只要是赔多了,我以前也是追求每天小阳线就满足了,可是刚学技术不行,炒了8个月都没买个涨停的股,越赔越多,都是满仓搞,就最近几天仓位稍微轻一点,以前融资融券一起搞,结果悲剧,我希望回本后和你一样每天小阳线呵呵,共同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