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爆仓了,借钱凑足15W,卷土重来,实盘记录翻身之路!

12-12-04 21:10 152766次浏览
我是个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资金:150000
起始日期:2012-12-05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个杀手

13-07-30 20:08

0
没事,你帮MM做,估计压力比给自己做还大。股市的钱太难赚,你满仓加融资,每天杀得是开心,不过终究来说,生存下来,能稳定赚钱才是王道,希望你以后能够取得稳定的成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aith1128

13-07-30 17:49

0
杀手兄弟我做的太差了,休息一段时间,明额让给其他兄弟,感谢您的统计,等我做好了再回来
我是个杀手

13-07-30 17:32

0
日期:2013-07-30
杀手资金:189478  今日收益率+2.42%  累积收益率:+8.70%  ziheng资金:100429 今日收益率+1.50%  累积收益率-9.39%  
中线波段:114816  今日收益率+0.11%  累积收益率:+2.44%  faith1128:345428  今日收益率  未报%  累积收益率:+0.26%  
大盘:1990 大盘今日涨幅+0.70%  大盘累积涨幅:-16.98%

昨天买的金鸿能源表现不错,上午3% 出局,海大集团小涨出局,下午该股反而越走越强。早盘低挂买金浦钛业,无奈挂得实在太低,后来看该股直冲涨停,感觉比自己大亏还难受。看好它好几天了,还是没有把握住。中午收盘前满仓一只股票,下午虽然大盘回落,还是小赚状态,期待明天发威,让7月有个好的收成。
大盘明天不出意外的话,会拉一根大阳线,为了发新股,必须的。
ziheng

13-07-30 15:05

0
100429,今天盈利1.5。自从有了融券,上午操作都是经典,下午操作都是狗屎。手续费太贵,不能瞎动。

中线波段

13-07-30 14:54

0
资金114816
该卖的没卖,哎
faith1128

13-07-30 12:57

0
我今天最高赔4万,现在还赔1万多,郁闷,早上割了就好了
我是个杀手

13-07-30 10:13

0
早盘发现昨天集合竞价买的九洲电器没有成功,海大集团 ,金鸿能源红盘出货,最可惜的是金浦钛业,上周末就看好它,打算本周全仓搞,结果想等跌一跌再买,错过了好机会。
我是个杀手

13-07-30 00:03

0
谢谢兄弟的关心 ,这个实盘也就是一心血来潮,没想到还真坚持下来了,如果我这个实盘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那也算有点价值了。其实这个实盘对我自己的帮助最大,在这段日子里,自己真正感觉到盘感,选股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高,如果今年年初的行情重来一遍,我相信自己的收益会增加。
今年的操作,我自己总结下来,割肉水平见涨,割了这么多年肉,这刀子越发锋利,一刀剁下来,眼睛都不眨,还可以笑着喝酒。另外,分仓操作更多了,分仓不仅便于分散风险,还便于割肉,三分之一仓位的股票,即便被套10%,割肉下来也才总资金的1/3,这就是分仓的另外一个好处了。
选股方面,自己这么多年下来,一直做低吸,也只会做低吸。今年重点培养了自己其它的一些操作模式,后面肯定会有用武之地,我始终认为,任何短线模式,都不是万能,如果大盘不好盲目使用,失败概率会很大。
这个帖子,我个人希望年底的时候能做到30W,明年再开一年实盘,做到100W,然后辞职开始职业。在此感谢一路来关心我这个帖子的朋友,不管你是赞扬还是嘲笑,都是我股市道路上成长的动力。
最后,贴成交,看心情吧,平时工作忙得一踏糊涂,能省的工序,我也就偷懒了,以后也许哪周做得好,会将该周的成交一起贴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门前风

13-07-29 21:57

0
@我是个杀手  
  通过看老手的实盘,可以学到真正的东西。也可以从实盘中,发现差异,比如你和“只看龙头”,既有很多共同点,也有明显的不同。 实盘不是要看隐私或跟着买卖,金额就更无关系了,如果不方便,只贴买卖成交也可啊,关注就更有动力。
  一直有关注你的贴子。觉得你的操作思路明确、清晰,风格一贯,坚决只做一个系统;严格遵守纪律,进出、止损十分果断,绝不拖泥带水;风险控制极好,大部分时间分仓操作,只做平均的三分,二份,或满仓;心态良好,不管涨跌,都坚持规则,非常了不起;更难得的是,不管市场涨跌、实战成绩如何,都在当天坚持实贴跟着,真是有一份好心态面对现实,果敢坚韧!
  尤其是在去年12月到今年头两个月这一猛烈的牛市中,杀手仍然能够坚持系统、不着不乱不眼红,实属难得。
  看好你,兄弟,加油!
ziheng

13-07-29 21:26

0
看了这一个月的交易,因为两融的原因,完全回到了过去满仓来回,甚至一天多个来回的情况,每天手续费就要给0.6%,真是发神经。待8月开始,还是回到5、6月份的节奏上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