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爆仓了,借钱凑足15W,卷土重来,实盘记录翻身之路!

12-12-04 21:10 152757次浏览
我是个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资金:150000
起始日期:2012-12-05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丰

13-08-02 20: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因为一个梦,  美丽的股市梦,  被消灭的那部分自然郁闷,  活下来的出去潇洒聚餐了.

-------- 中线波段,  技术大有长进,  如果从自己的交易系统中看出自己能力的局限,  风险控制想到空仓的重要,  这样做以后你的剑会更加犀利。
我是个杀手

13-08-02 17:23

0
下班出去聚餐了,晚上更新
收盘前半仓买入金浦钛业和坚瑞消防。其实每天走得不比大盘差就没必要郁闷,平时帐户经常小阴小阳,每个月偶尔一两根中大阳就够了
水不流

13-08-02 17:23

1
看了这个帖子有一段时间了。
每天买进卖出,就算每天的费用是千分之1.5,一个月也要3%的交易费用,一年就是36%的交易费用。如果开了融资融券每天来回,费用至少翻倍,要想赢利那得收益多少才行呀。
话说回来,每个人来到这个场子,就是希望自己是例外。别人告诉我的,只能是“我知道的知识”,与经过自己实战经验检测的,“自己懂的知识”,差别非常大。真正活下来的,大概都没什么兴趣做什么救人的事了,进了这个场子的人,要么活下来,要么被消灭,就没见过被救的。
做多吃亏了,以为做空容易,却不知道做空还要交利息,只有更难做。每天早上打开电脑,融券早就一抢而空,到晚上就又回来了。这样利息倒是免了,交易费用可省不了,是利息多还是交易费用多?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连家里的人都说服不了,我只是看久了发个牢骚而已。
中线波段

13-08-02 16:14

0
资金121191
做的太差,郁闷
faith1128

13-08-02 15:06

0
今天做的差,做好今天能到2万的,纳川股份卖在16,69 ,早上都不赔了没出,傻傻的以为能反包, 600209 做了个T,9,51买1,3万股,9,61卖,9,7追高买多了,8,84再提出全部底仓
ziheng

13-08-02 15:04

0
99831,今天没怎么动,身体有点不适。
我是个杀手

13-08-02 14:40

0
昨天全仓出局的九洲电器,今天大涨。有点可惜,收盘前全力关注,如果大盘杀尾,考虑全仓买入
中线波段

13-08-02 14:26

0
今天做的太差,留的跌,卖的涨,周末思考。
faith1128

13-08-02 12:51

0
杀手兄弟,我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现在晚来了点,但还是谢谢你。今天几个股都没涨,就鸿博股份涨了没出,最高有15个点,但是是仓位太低,到中午升1000-2000,今天都没动,资金变化不大,看着发困。昨天以为今天大亏,结果没亏,也算万幸吧,套了的卧倒一般都能解套,我还是不会做,都是大亏跑了,跑了就涨,基本都是卖在最低价。
弯月

13-08-01 23:28

0
杀手兄一贯是个热心人!!光我的事儿他就管了两回了,O(∩_∩)O哈哈~,不说谢了,心里有数。

希望杀手兄多多赚钱吧,加油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