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因为一个梦, 美丽的股市梦, 被消灭的那部分自然郁闷, 活下来的出去潇洒聚餐了.
-------- 中线波段, 技术大有长进, 如果从自己的交易系统中看出自己能力的局限, 风险控制想到空仓的重要, 这样做以后你的剑会更加犀利。
0
下班出去聚餐了,晚上更新
收盘前半仓买入金浦钛业和
坚瑞消防。其实每天走得不比大盘差就没必要郁闷,平时帐户经常小阴小阳,每个月偶尔一两根中大阳就够了
1
看了这个帖子有一段时间了。
每天买进卖出,就算每天的费用是千分之1.5,一个月也要3%的交易费用,一年就是36%的交易费用。如果开了融资融券每天来回,费用至少翻倍,要想赢利那得收益多少才行呀。
话说回来,每个人来到这个场子,就是希望自己是例外。别人告诉我的,只能是“我知道的知识”,与经过自己实战经验检测的,“自己懂的知识”,差别非常大。真正活下来的,大概都没什么兴趣做什么救人的事了,进了这个场子的人,要么活下来,要么被消灭,就没见过被救的。
做多吃亏了,以为做空容易,却不知道做空还要交利息,只有更难做。每天早上打开电脑,融券早就一抢而空,到晚上就又回来了。这样利息倒是免了,交易费用可省不了,是利息多还是交易费用多?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我连家里的人都说服不了,我只是看久了发个牢骚而已。
0
资金121191
做的太差,郁闷
0
今天做的差,做好今天能到2万的,
纳川股份卖在16,69 ,早上都不赔了没出,傻傻的以为能反包,
600209 做了个T,9,51买1,3万股,9,61卖,9,7追高买多了,8,84再提出全部底仓
0
0
昨天全仓出局的九洲电器,今天大涨。有点可惜,收盘前全力关注,如果大盘杀尾,考虑全仓买入
0
今天做的太差,留的跌,卖的涨,周末思考。
0
杀手兄弟,我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现在晚来了点,但还是谢谢你。今天几个股都没涨,就
鸿博股份涨了没出,最高有15个点,但是是仓位太低,到中午升1000-2000,今天都没动,资金变化不大,看着发困。昨天以为今天大亏,结果没亏,也算万幸吧,套了的卧倒一般都能解套,我还是不会做,都是大亏跑了,跑了就涨,基本都是卖在最低价。
0
杀手兄一贯是个热心人!!光我的事儿他就管了两回了,O(∩_∩)O哈哈~,不说谢了,心里有数。
希望杀手兄多多赚钱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