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爆仓了,借钱凑足15W,卷土重来,实盘记录翻身之路!

12-12-04 21:10 152709次浏览
我是个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始资金:150000
起始日期:2012-12-05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2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aith1128

13-09-23 15:09

0
今天很郁闷,朋友要用钱都出了,还剩10万多玩,不动今天能赚5万+,结果今天赚2,3万不到。没卖好,本来是想锁仓的,哎
faith1128

13-09-22 23:57

0
谢谢杀手兄弟,我看了,现在在看龙飞虎的帖子,有点收益。当时我说 002556 可能会破10,20,所以11,2出了,第二天我朋友又叫我买回了,后来10,4又出了9快多再买回,中间出的钱买其他的都割肉跑了,这次亏损倒学到点东西,不是白亏。 601118 是均价7,78全出的,做的算成功。6,51-6,54买回。我复盘看图形,好像顶部这样走的好少啊,不知道和我去年做的 600300 一样不,在跌停价高一分6,04吃的,后来最高是在8快多点就出完了,那时不知道过新高加仓,胆小啊。现在胆子又太大了,都不知道害怕了,郁闷,总结002556做的太犹如了,11,8那天第2波没冲破,就该跑的,和我做长城电脑一样,教训算深刻了
我是个杀手

13-09-22 23:34

0
谢谢faith1128 的祝福, 你目前2只个股,其实题材都一样,图形也很象,我不建议全仓两只题材一样的个股。另外,这种图形虽说也是我喜欢的龙头第二波的反弹图形,但是后面走势也要看大盘和主力对题材的认可,否则有可能只是一个小反弹后,继续下挫。今晚看了学者的实盘记录,觉得市场好的时候,按他的操作手法买股票,风险小,收益却极高。建议你有空也研究一下他的帖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aith1128

13-09-22 19:40

0
杀手兄弟,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晚了点,锁仓了没看,没看到你生日,那天我的海南橡胶辉隆股份也跌停了,也是满仓加融资啊,这个月差点就白干了,这个月只赚5万多。目前只有这2个股。
我是个杀手

13-09-22 19:21

0
呵呵,无妨,我也只是过过眼瘾,有那个色心,没那个色胆
明天开盘了,希望我的中国重工银润投资会不错
[quote]原帖由ziheng在2013-09-22 13:08发表

这个帖子不能被你老婆发现。  quote]
ziheng

13-09-22 13:08

0
这个帖子不能被你老婆发现。 @我是个杀手
我是个杀手

13-09-22 10:03

0
谢谢LS兄弟们的祝福,此次在曼谷待了三个晚上,今天返回。其时正值国内中秋放假,因此感觉有点亏了。上次来曼谷是两年前自己陪三个美女同事出差,一起夜游芭堤雅,玩得很High。这次和老板一起过来,只是待在曼谷开会,也只有晚上有时间出来逛街,宾馆位于市中心,离曼谷最有名的两大红灯区帕蓬和NANA都很近,做为一个身心发育正常的男人来说,岂能不去逛逛?每天玩下来感觉好累呀。
@能忍 兄弟,我注意到你一直关注我的帖子,如果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发站内信,希望能帮到你,炒股这么多年,我的感悟是两句话,一是K线是最好的老师,多看涨跌幅板。 二是如果你炒股一直没赚钱,那就不是市场问题,而是你的问题了,想办法改变你的炒股思路和手法,穷则思变,变则通
门前风

13-09-21 22:03

0
杀手,生日快乐!
蓝丰

13-09-21 15:22

0
支持楼主下,楼主工作赚钱比炒股来的快的,不要炒股了  生日快乐!这么爽去曼谷玩。
炒个屁  这工作很爽的
职业股民1984

13-09-21 12:24

0
我也想去曼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