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群里的老人说,职业的前提是稳定盈利。
楼上那位兄弟说得好,如果能赚钱,现在的资金也差不多了;如果赚不到,那就是放大亏损。
当然,希望看到杀手兄弟能成功,持续成功!
1
杀手最近很猛啊,但借大资金来炒风险有点大,你现在资金也不少了,可不用借
雷神也是从30多万做起
0
不会看分时啊,请杀手兄弟指导一下,谢谢
0
龙头都是走出来的,早盘看开盘和分时图,可以看出很多东东,我也是最近才悟到这点,后来看学者的操作,发现他就是这么干的。其实这种操作还真不是很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真狠啊,贷款炒股,勇气可嘉
0
我是赌博型的呵呵,最好是高开3-5个点,我盘中临时买的都是吃套的多,晚上看好最买的,貹算大很多。10几万的资金,操作没什么压力
0
我不知道
600986 是否有题材,不过明天涨停竞价满仓买,才是真正的赌博。建议看明天早盘开盘情况再决定。我不会买这个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杀手兄弟看看
600986 ,我打算明天涨停竞价满仓买了,你的
潜能恒信高开出的话,买600986吗
0
操作真是臭啊,一年才搞了30个点,至少一年翻个2倍吧,15万直接搞到60万
0
杀手兄,最好不要贷款,用现有资金做吧,压力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