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2.25尾盘半仓买入一股,高A。集合竞价时有资金搞破坏,遗憾!希望明天好运不亏!
0
D8(12.21/12.24)
模式B,全仓,赢+0.56%
复利上日+2.34%得+2.91%
郁闷啊,上日被恐高症困扰没有下手的那只,今天得大利啊!这个月错过连两次了!!赚大钱不容易啊!
12.24-12.25空仓
0
连输三把,好在每次输的还不算过分。
周末买的不是很好,因为尾盘资金涌入,分时上翘,使得下周一充满变数,运气好的话才可以止住四连输。
0
看坛子里有人兴高采烈破解了高手的手法。其实破解了别人的招数有什么用呢,有用的话也是初步而已,未来的路漫长得很
你看得懂的不一定属于你的,属于你的你还要能做到,做到了还要赚到,赚到了还要大赚,否则来赌场没哟任何意义,时间成本不知道他们懂不懂
大赚,跟大势、资金(融资杠杆、管理)、心态(自控、胆大心细)和上帝最有关,技术是最基础的东西,根本不值得大惊小怪
0
D7(12.20/12.21)
高A,半仓,输-0.63%,按全仓为-0.27%
复利上日+2.62%得+2.34%
12.21尾盘全仓买入一股,模式B
0
D6(12.19/12.20)
1、模式B,半仓,输-2.15%
2、高A,半仓,输-2.71%
综合输-2.43%,复利上日+5.18%得+2.62%
12.20尾盘半仓买入一股,高A.
0
12.19尾盘全仓买入两股,各半仓,高A、B
0
D5(12.17/12.18)
1、 模式B,半仓,输-1.32%
------卖得很臭!只要坚持那么几分钟,就赢5个点了,定力啊!!
2 、模式B,半仓,平 0.00%
综合输 -0.66%,复利上日+5.88%得+5.18%
12.18-12.19空仓
0
12.17尾盘全仓买入两股,各半仓,均为模式B。
0
D4(12.13/12.14)
高A 全仓 赢+7.17%
复利上日-1.20%得+5.88%
大盘变态涨了4.32%,尾盘却没有适合模式的个股,12.14-12.17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