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国最小的小散---五千起家,隔夜超短,非实盘,不喜勿进!

12-12-03 20:15 5511次浏览
勇敢的奥卡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再记录吧,开一新帖
自我记录,只有自己懂,不喜勿喷,本人不积极回帖

新思维下,空仓可能超过一半时间

模式A:细分为高、深、浅三种分模式,每种都严格量化

模式B:严格量化,高度8以上,8.5为主,淘汰似是而非的形态

其余模式,非常典型的才能入手,占交易数量的比例应该不到10%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奥卡姆

12-12-31 15:13

0
12.31尾盘全仓,各半仓买入两股,买完了感觉不太好,有点心急了。这是2012的最后一笔交易了,无所谓了。
4445454

12-12-30 21:01

0
望兄胜利。
4445454

12-12-30 21:00

0
兄台,受教了。多努力。
勇敢的奥卡姆

12-12-30 14:34

0
PS:上楼的“12月27日尾盘卖”的卖应为买

下面的本月资金曲线图



勇敢的奥卡姆

12-12-30 14: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33楼,D10就是我本月交易的第十天,12月27日尾盘卖,第二日卖出。本月收益到此为15.43%
这个月做得很一般,错失两个大机会,正常情况有25%这样。但比起我前三个月连续大亏损,好在已经能控制了,先保守点,考虑到以后配资(小资金不得不考虑这个的),一定要严格控制回撤,这个道理都懂,但在实战中的自我控制,要达到高水准很难很难,但却是最关键的一环啊。
4445454

12-12-28 23:12

0
没看懂。。。

兄台这个月增长了多少百分比了??
我仅1万入市,准备职业短线,——想看看其他小资金实例给自己一点鼓励啊!!
4445454

12-12-28 23:06

0
D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勇敢的奥卡姆

12-12-28 15:07

0
D10(12.27/12.28)

1、模式B,半仓,赢7.86%
2、高A,半仓,赢7.54%

综合赢+7.70%,复利上日+7.18%得15.43%

运气不错,所选两股,强势够力,早盘就确定趋势了,卖得可以接受。

12.28-12.31空仓
勇敢的奥卡姆

12-12-27 15:04

0
12.27尾盘全仓买入两股,各半仓,分别为高、B.
勇敢的奥卡姆

12-12-26 18:21

0
D9(12.25/12.26)

高A,半仓,赢+8.30%
按全仓为+4.15%,复利上日+2.91%得+7.18%

意料之外,本以为低开难搞了,结果是开盘就上攻,等待,果然大涨……

12.26-12.27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