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13-09-22 17:44 124698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翡翠新人,注册不久,第一次发贴,实盘记录,见证成长。。。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翡翠

13-09-26 19:09

0
不定期TGB上面上传个人照片,分享。本人喜欢臭美,有点儿自恋,喜欢自拍。。。
落叶纷飞

13-09-26 18:33

0
不,我一定要拜你为师。

一定,你可不要拒绝啊。
冷翡翠

13-09-26 18:27

1
我也需要师傅。你折煞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叶纷飞

13-09-26 18:13

0
收徒弟不?

师傅!!师傅!!师傅!
冷翡翠

13-09-26 17:53

0
这油票还要竞拍啊,怎么跟上海车牌一样。谢过了。弱弱地问:这油票是用来干什么呢@AUGUST
faylongyao

13-09-26 17:22

0
无油干推!楼主加油!
冷翡翠

13-09-26 17:18

0
谢谢。@何人说
冷翡翠

13-09-26 17:12

0
你的思路很清晰。你多虑了,不会觉得你多嘴。
有人心态好,有人风险控制能力好,有人宏观分析好,有人微观操作好,有人善良,有人坚强。。。我相信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人学的地方。。。
对土改一直在关注,第一波启动时小仓位做过一个涨停板的辉隆,而重仓持有的都是永安林业,这次对永安心心念念,但走势很是失望,甚至偏离板块很多,此为偏执,争取下次改正这种坏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人说

13-09-26 17:07

0
哇,美女,加张油。
白脸

13-09-26 17:01

0
人美,心态也美,建议只做龙哥!三中全会前后炒作思路:前,自贸,土流,民行,后,创业板新股及重组和ST,再后年报。如果这个思路成立,那前面的自贸,土流,民行龙头均以清晰,不外乎就是再加个小龙头,小龙头或是未大涨的票,比如,民行的我就关注中关村,土流我就关注海南橡胶和辉隆。其实,你操作的比我好太多了,我只是在向你学的时候,说说自己的思路,希望得到指正,让我能够进步。还请不要怪我多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