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实盘,支持美图。
人嘛,看美丽的总有好心情,哈哈。
1
@冷翡翠 我喜欢 。。有味道的妹子。对于这种矫情自恋。又有百般男人暗恋的妹子,我只想说四个字。请联系我。。。。。
0
真实,大但,好手。
0
平时喜欢手机自拍,100万像素,用不上你们专业的摄像器材,照的照片太多了,传上来玩玩。自娱自乐,要数落我的人绕道而行。我不想每天紧张的交易后还看到不舒服的文字影响心情。
0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磨皮,照出来的照片增亮了照片的灯光光亮强度。至于ps,我不懂专业的,如果这算的话。下次传一张光线暗淡的照片就不传了,免得说三道四,人言可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我一个爷们,羡慕嫉妒你啥?本人除了炒炒股外,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样样都会点,特别对摄影有点专长,PS还不是我的强项,不过呢,你这照片,学过摄影的人都一眼能看出,P的痕迹太重,连入门阶段都没到。 没别的意思,别生气,你还是个很漂亮的姑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呵呵,磨皮的照片有这么清楚吗?只是光强一些而已,我就当作你羡慕嫉妒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姑娘,照片能不能不磨皮啊?你看都磨成啥样了。
0
tgb真是美女和大佬最多的股票论坛,楼主又是其中翘楚。
0
吧里美女越来越多!技术水平还不低,TGB要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