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13-09-22 17:44 124673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翡翠新人,注册不久,第一次发贴,实盘记录,见证成长。。。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冷翡翠

13-09-28 11:48

0
前面定位七位数的手镯是以前面@的玻璃种档次定价的,图片与实物也会有区别,仅从一张照片给价当然是给市场价,具体实物还要从真实的种色与完美度给予上下幅度,这是客观,非我的主观。我不是商家,也是爱好者。@弯月
冷翡翠

13-09-28 11:34

0
我前面说的是市价,市场价。市场价肯定跟淘货价有差距。@弯月
弯月

13-09-28 11:13

0
@冷翡翠  MM是商家?因为看MM看货喜欢看高一个档次,价格也给的高许多,但在翡翠爱好者眼里这些价格真的都高了。

歌舒兄那个如意,如果在翡翠爱好者小圈子里转手,1万估计都难出手的,要说去实体店蒙蒙不懂的还行,即使如此,3万的价格也真的够高。

有的人只要一听到是翡翠就以为特别值钱,实际不是这样的,很多实体利用人们这种对翡翠的无知狮子大开口,哎。。不说也罢,反正很多人也不多买,就是买一块带着玩玩而已。
thmily97

13-09-28 10:08

0
何谓智慧与美貌并重?今天我第一次见识!
yureee

13-09-28 09:19

0
@冷烟翠,你妹妹也来了!
冷翡翠

13-09-28 09:00

0
可以多交流@大黄蜂
大黄蜂

13-09-28 00:28

0
楼主妹妹是做翡翠玉店的吧?出口皆业内行话。能在淘股吧这个帖子里遇见爱玉之人,幸事。我也爱玉,更爱翡翠!以后漂亮美眉楼主多赐教!哦也!谢了先
我是个杀手

13-09-27 23:22

0
第二张照片不错,第三张照片不咋地
Rarbillows

13-09-27 23: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的。弯月既然这么说。不妨送我吧。哈哈。追到楼主我又还你。
swz288

13-09-27 22:59

0
我也买的爱建,25日买的,现在站在山岗上了!
但我看好爱建,自贸区的下波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