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闽都闽大人来了哈,TGB红人到此一游,鞭炮掌声响起。。。
@闽都20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四我是看大盘不好,
金亚科技以为不能连板了,提起来当时脑子不知道在想啥
0
RE:1。此件玉蝴蝶规格:3.85*2.3*0.65(CM)2。你说没这个透,应该是白冰,非玻璃种。3。09年7万肯定贵,现在也是贵的,现在市价一两万左右,收货价会低些。4。听了这个价格千万别沮丧,千金难买喜欢,你喜欢就好。何况我也是从你的描述来判断。
@helenwhy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周4明显是要涨停的,卖了可惜。周5的走势的确太狗血,我涨停的时候一点都不舍得卖出,后来跳水太快,卖都来不及。
0
另外,看到MM抄底了一些
同洲电子,俺悲催的周4六个点卖了,周五6个点又追,被闷的找不到北了,最近龙头咋回事,当日跌幅18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翡翠MM这个蝴蝶好漂亮,是多大尺寸的? 俺有个玻璃的葫芦,似乎没你这个透,大概3*6 cm 的尺寸,厚度0.8cm 左右,09年从香港拍的,当初好像是7万元,值这个价吗?
0
你是一个人看盘还是团体作战?
电脑应该升个级吧,一机四屏是必须的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如此高的评价,当补药吃了,tgb里有才有貌的美女有很多。她们也都很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谓圈子里的货,大部分都是行家的圈子,市价是不可能以圈子里的价格摆实体柜台卖的,否则他们吃什么。模糊溢价,跟做股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