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油,谢赞,你的名字好沧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嘲
0
嘤嘤嘤。。。。。还以为拍卖会比较公正。。。。明天一天不吃饭
0
这件更便宜呢,我有点不忍心说,但必须告诉你它的不足1.色不行,虽然带绿,这个绿接近油青品种绿,虽然比油青好一点点,虽然光泽水头好点,但这种色是中档以下的色。2.此件外形也不够好,有明显避纹避裂刀工,更加降低了价值。最后,既然你诚心问,我不忍心但还是诚心回复:最多几千。。。美眉,别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炒菜??暴殄天物啊,那得是什么菜啊
0
油+推美女,钱多,性感,股猛,不征婚?
0
这千里迢迢的晚餐是约我对着嫦娥吃月饼吗?Rarbillows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哭。。。。那这个呢,同时买的,价格好像差不多。。。
被你这么一说,不送礼我都不好意思了,送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一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美女。夜晚想越你一同共进晚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