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13-09-22 17:44 124657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翡翠新人,注册不久,第一次发贴,实盘记录,见证成长。。。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lenwhy

13-09-28 22:41

0
当时不只买这两件,杂七杂八买了好几件,估计都打水漂了,还有一对翡翠耳环,3串珍珠项链,还有个珊瑚项链,耳环一红一绿,是最喜欢的,结果还丢了,亏的说不出话来了。。。。。求包养
大阳吃阴

13-09-28 22:36

0
好东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arbillows

13-09-28 22: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当时买的时候认识你那该多好。是吧。@helenwhy
Rarbillows

13-09-28 22: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劫财我从来不干。劫色这个可以考虑考虑。打劫弯月的财宝不如打劫你。
地狱火

13-09-28 22:26

0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www.imgo.tv/player/ref_imgo_player.swf?tid=5050&cid=462456&fid=475555&fst=20&ym=0&pic=0
冷翡翠

13-09-28 22:25

0
你09年的14万足够买当时的一对极品手镯,到现在可以翻好几倍了市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冷翡翠

13-09-28 22:20

0
亮闪了眼睛,弯月小心rar打劫。
冷翡翠

13-09-28 22:15

0
11年后难收多了,现在种与色两者兼一都算很好了。
Rarbillows

13-09-28 22: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妇的镯子也值不少吧。的确看到弯月的口水要更多些
helenwhy

13-09-28 22:12

0
@弯月 
我苹果手机,你的翡翠好漂亮,我就是被人坑的货,给我块豆腐,我去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