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现在是男人的心脏好不好?
调整啥呀,人老了,真是思想独特阿.
我绝对不能让我自己 老了没有事做,整天追着孩子唠叨
人得有自己的爱好呀,这个爱好还得合法合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窃以为你需要调整一下心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你这是在赞美自己不是一般人么:-D呵呵,看来我属于二般人,不超过2只:-D
0
我哪有这种境界, 李后主教的.
他的方式较独特, 在嬉笑怒骂中进行.
一般的人或许理解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煜
0
满仓一只股是一种境界。
0
满仓一个股的 飘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孩子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集体神经不正常, 快整死我了;
单位的老女人的捣乱,相比之下, 就是毛毛雨
心情很重要呀,总有人来挑衅我的好心情.
一切都是为了钱.
我的总结.
你的言论,也只有大妈我能受的了, 翡翠他们还小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点小建议:40W也不算小资金,不要每天全仓,随时预留5W,目的其一是操作心理上会占优势,其二是第一时间配置热点,及时上车后,操作的思路会更开阔。
信口开河,随口说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