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互相讨论加油!冷MM的
外高桥重仓参与很有胆识,但是我觉得自贸区都已经挂牌利好兑现了,是不是炒作该结束了,要起第二波的话是不是应该先调整一段时间。个人鄙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今天报到:明天开始股市开始天天好天气了~~~~~~~~~~~~
0
Rarbillows
哈哈,我简单阐述下:
第2-4列是当天买入的股票、买入价格以及这只股票当天的收盘价;
第5-8列是当天卖出的股票、卖出价格、这只股票当天的收盘价以及这只股票从买入到卖出的盈利比例;
最后三列是账户总资产、账户当天盈利金额及账户当天盈利比例;
至于蓝色标注部分,是当周的盈利状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G这排版我看的好头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翡翠妹子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这种私人问题就无须讨论了。过后我们私下解决就好。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原来李后主是主妇姐的师傅啊。师傅找的好。此乃高人啊。琴棋+书画=炒股样样精通。
0
楼上两位男性同志,你们就不要纠结我的问题了,再纠结我就躲起来。嘿嘿
0
@magicant magi很棒。不过我不太会分析自已不熟悉的票,希望有有缘人帮你答疑解惑。加油。
0
师傅 怎么一直泡在我的翡翠妹妹这呀?
无论如何, 你已已婚哦
82-28=54 相差都爷爷年龄罗
@李煜
0
好,是你的就是你的!可人翡翠还木有表态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年龄不是差异好不好!人翁凡和杨振宁就是榜样好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