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上的各位,关于讨论本人的个人问题,俺将选择选择性失明,飘过~~~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愿做众多葱白者之一足以。哈哈。
0
有木有搞错, 你只是算 翡翠姑娘的众多葱白者之一哦.
油票乃敲门砖至一....
不过,你的态度还是蛮好的, 估计能获得部分好感, 加油吧,小伙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许在这里评判我的人。你可以闭眼不看。但不可以胡言乱语
赏你一位日本妹。樱桃小嘴找不着北。
0
路过 送油一桶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资金在不断的壮大中哦。加油。10月上20万。
0
顶一个,
外高桥47.05买进,61.62卖掉的
计划明天再低位买进 然后放假玩儿去 哈哈
1
薇风买了很多互联网金融的股票,我也看好这个板块哈,节后应该会发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