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why 逛小营珠宝城和爱家比较多,多淘多逛,不急在一时,也有聚会可以参加。
@冷翡翠 图片真的太糊了,不敢贸然估价,紫云烟只看色的确不错,其他两件觉得一般。
生活中同事好友买了翡翠都喜欢让我看看,刚开始我也挺实在,实话实说,我本就是个直肠子,总觉的他们花了冤枉钱替他们着急,后来才发现真不是那么回事,吃过几次亏现在学的圆滑些了,碰到人家买了翡翠拿来给我看我就说不错不错,挺值的,要不怎么办?说东西不好,可是已经买了,又退不了,除了给人添堵不起任何作用,他们也不是爱好者,多是买一个戴着玩。
在股吧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翡翠爱好者,所以多说了几句,如果有冒犯之处还请多包涵,删了那些照片是因为我哥们批评我是来砸场子的,他总说喜欢翡翠黄金的人虚荣,我挺怕他批评的,被他说过以后很少晒这些了,包括我自己帖子里以前贴的照片都已经删除,觉得也确实该顾忌其他人的感受。
虚荣吗?嘿嘿,是有一点点,我承认的~~但是爱好者之间收了什么宝贝,聚会时候拿出来大家都看看,大家一起感叹,欣赏,赞叹,从来不会有觉得对方是虚荣的那种念头,是真心的喜欢这些石头,还有黄金,真无法想象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美丽的石头,也竟然有那么复杂的工艺可以把黄金打造的那么美丽,这种心情非爱好者真的不能理解。
某人,别批评我了,我低调努力做股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