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就一起加油,姐妹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挂牌就是利好兑现,没得玩是大概率的事了。
好股票这么多,木有必要再去赚那个小概率的钱。
窃以为炒股就是炒个概率,当胜的概率小于输的概率的话,就已经失去操作价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贸才挂牌呢,真正的龙头不会这么快死的,且中线继续看好,648现在的调整是为了几个月后的定增需要,个人以为。后面固定留十万元底仓就算我在外高桥地段买了几平方米的铺子好了,反正现在外高桥一地难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赞,下午648与663已有少量资金进入,今天648的54-54。53的向下跳空不是很大的缺口常理来说明天必补。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贸的代表股是
外高桥和
中海集运,自贸的故事早就讲完了,怎么还在讲呢?赶紧跑吧各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翡翠气质很好。今天自贸区整体都不行。看来还得休息下。明天再看看
0
648分时图显示反弹在即,继续静等。先补今天的跳空缺口,后面还有57.60上面的跳空缺口。谢谢支持。 @白脸
0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热的票很烫手的,应该凉快凉快再动筷子~
0
翡翠姑娘这张285楼的照片最好,灵气十足。648明天如高开就会立马不一样,本周创新高的可能都会有,表示支持,本次学完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辛苦了点。而且吧。翡翠满仓外高桥啊。不如半仓。其余半仓操作其他热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