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孙子兵法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
透过现象看本质,以不动应万动,敌不动我不动,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48在9月9号放一次量,9月16号放一次量,这2次放量有一些特殊的味道,27号至今的调整其价未变,量呈有序缩量,明天如果放量攻击会是怎样的味道?我不懂。
节前的强势热点票在节后首日俱现无力,即使节前空仓,8号冲进去追高的概率有多大?我不知道。
今日热点四处开花,市场情绪高涨,哪一个是最最牛B的票呢?我在思考。
三千弱水,一瓢足饮,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有,就比没有好!
0
泪奔,天天被50+的涨停刺的眼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陕西女子因为穷,不太容易经受的住诱惑,但大都朴实,我在陕西待过,今年国庆还去了宝鸡参拜炎帝陵,肉夹馍,羊肉泡,臊子面,齿间余香仿佛仍在!
0
呃不是陕西人,不过以前有个陕西的女朋友,她说要带我去她外婆家住一下窑洞。后来分手了,听说被人包了,20万一年。上世纪的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quote]原帖由李煜在2013-10-09 07:21发表
有一个地方,那是梦开始的地方,是不会这么白滴。啊哈哈
李煜先生,请问你是陕西人吗?在90年代来过北海吗?
0
本周行情这么好,哎,我才1个点。我们都坚持没换股,等爆发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向这两天无视土改,手游,电联等等涨停潮股票,却坚持固守在老自贸的同战壕的战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你跟我一样辛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薇风 @magicant 你们俩的帐户本周都不错,我给本贴晒帐户的小伙伴们拖后腿了。[quote]原帖由magicant在2013-10-09 21:03发表
长江投资 你都选到了,厉害!
0
欢迎常来,最近赚疯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