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13-09-22 17:44 124554次浏览
冷翡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翡翠新人,注册不久,第一次发贴,实盘记录,见证成长。。。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49
评论(17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lenwhy

13-10-10 20:57

0
有几天没上淘股吧,来支持下翡翠MM,我比你做的糟糕多了
小丫0328

13-10-10 20:47

0
楼主辛苦了~~~~~~~~~~~
jingjiang

13-10-10 20:38

1
哎,我是集合出的雷柏科技,然后追的0159收盘刚好和成本价一样,总体雷柏小亏1、2,结果今天白忙乎了,也是回撤,客厅娱乐几个股资金喜欢上下T。
薇风

13-10-10 20:25

1
今天市值又回吐,挣点钱多不容易
jingjiang

13-10-10 18:45

0
过来看看,姐对外高桥有点恋战了,没等到预期的反抽理应出局等待!股市有的是机会,减少资金回撤才是根本,大盘若不爆跨明日买到1216的机会还是渺茫,无奈上车000159.这贴短线高手多,学呵呵~
李煜

13-10-10 17:41

0
@冷翡翠 

翡翠妹妹,648的故事老早就讲完了,你怎么还不跑啊?
冷翡翠

13-10-10 17:28

0
@又见小红 恩恩,谢建议与意见。
又见小红

13-10-10 17:22

0
@冷翡翠 第一点就不说了,第二点我可能没说清楚,应该是在20线附近买,不一定是跌下去,可以横盘等20线上来。如 300148    000555
现在离20线还远,所以不必在此股上耗费时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aylongyao

13-10-10 17:16

0
感觉有时候耐心与否不好把握!不过总归会有回报吧!我在663上站岗。支持下648。
冷翡翠

13-10-10 17:06

0
1.内蒙君正封盘太大,想着明天也不一定能买得着。2.对于648的20线,现在648开板后交易日还不到20天,所以传统的20线对于648可能参与意义不大,巨大利好一字涨停创历史新高后应以新股对待。个人认为,仅是交流。  @又见小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