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57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inanman

13-09-20 13:32

3
不一定要记住,主要刚开始时用来培养盘感,盘感出来了,打板和追强势股胜率才会越来越高,我大概看了两年,刚开始时要花三到四个小时,到后期你会越看越快,就花一个半和两个小时就够了,.现在主要看前面涨3%以上的股票和后面跌势后两版的股票.花半小时就够了,剩下的就是研究自己的股票走势和基本面,流览时事和看东方财富以及TGB,当然还有相当一部分时间用来锻炼身体啊,这个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gerthang

13-09-20 13:29

38
你职业干了三年,没赚钱,生存都成问题,你不合格。没借口可讲,你所掌握的能在股市中帮你生存的知识不够,不要说什么追板没学会,市场并没有限制你用什么方法赚钱。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不要以为辞了职,在家守着电脑看成交就成职业股民了,差的远呢。”
"你只是个无业游民盯着看看股票而已。离职业股民十万八千里。" 

炒股的本质是个概率的游戏。在正确的方向上运用知识。极度全面专业化的知识,要成为或超越专家。问你自己你具备这些知识吗?或你有学,运用这些知识的能力吗?
“你不是为任何人而战,你是为自己的梦想而战。只有当你的成功的欲望无比强大,你的潜能才能被有效激发。”
 要么等,要么忍,要么滚。

 " 如果你一不懂行业,二不懂个股,三不懂波动,你凭什么赚钱,你不配。"
  
  " 你是一夜情吗? 问问自己是什么类型的买家,你凭什么本领取别人的钱?炒股发财并不象想象中那么容易。"
  
  
 ”你要么醒悟了,要么还在梦中,不存在中间状态。“
切好的橙子

13-09-20 13:27

0
我跟楼主的情况类似 楼主的今天可能就是我的明天 
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  区别在于  我打了几次板后  就及时刹车了 所幸没亏损太多本金
楼主你的技术是不是就是看了 几位高手的总结 然后基本照做的
我也这样做过 发现不理想

我觉得楼主应该换种思维 不要想打板 打龙头  应该想想 做票为什么要打板 为什么要打龙头  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这么做 而不是应该怎么做

我觉得这样才有提高 否则始终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枫之舞08

13-09-20 13:21

0
你要多看看书,书上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jenas

13-09-20 13:14

1
个人感觉打板考验的是记忆力和手速。一个票盘中迅速拉升到板大概率是消息面上的刺激。如果你对这票一无所知盲目打扮的话至少面临三重吃面的可能。一是盘中回落吃面。二是竞价低开吃面。三是高开贪婪回落吃面。每天需要回笼资金进行下一波的打板,非常容易对你的情绪和判断造成影响。这种技术和运气都达到一定水准的人物,说是千里挑一并不过分。换个角度来看,这种操作模式的收益与付出及成功的概率并不是大众可以复制的。
个人认为资金配置还是三七或二八的好。打板顶多是让你了解市场热点的切换,维持对市场的嗅觉,靠这个发家致富觉得一般人还是做不到的。可以程序化复制的交易方式盈利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5232385

13-09-20 13:09

1
职业股民压力太大。。。患得患失就导致心态失衡。。  技术,心态,经验,运气。。。缺一不可
枫之舞08

13-09-20 13:02

0
是呀,打板一年就那么几次机会的,真正盈利还是看中长线,也就是大机构进驻的股票,这些股票比较稳定,不会大跌,做超短的除了要技术好外,还要资金和人脉,淘股吧好多大佬估计都是有内幕信息来源或者商量好了一起搞一个板,有时候不是他们水平高明,只是信息不对称或者他们实力雄厚,后来者跟风就买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枫之舞08

13-09-20 12:57

0
说的好,其实股票技术应该都懂,没接触股票的人最多花半年时间理论知识就基本都可以掌握,关键是知易行难,管不住自己的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o987

13-09-20 12:55

0
资质一般,功夫没到。股市赚钱比任何行业都难,如果真的认同这个观点,绝大多数人都会退出股市吧。那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往里冲啊,说明笨蛋太多,都是自以为是的傻瓜。
独孤九劍

13-09-20 12:48

1
以前也曾经赔了好多,重新来过呗。。。怕个鸟。。。顶这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