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42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烈风幻影

13-09-21 10:44

38
说点真实的话给楼主你听,股票的交易之道在于确定性
什么叫确定性?100次交易至少95次是买了不套的!

怎么样才能练成自己的确定性交易?

首先方向要选对,论坛和大多数所谓神仙,都是在骗人,打板追涨,能有确定性吗?
交易10次,亏2,3次就能全部回去!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低价进货,高价卖出,如果别人砍价过低,宁愿不卖!
这么多打板骗子,都说追板赚大钱!

楼主你自己仔细的回头想想,论坛也好,新闻也好,几千万股民,为什么只出了那么不到10人的所谓成功者?
买体育彩票中大奖的人数都比这个多吧?
为什么成功率这么低?

真实的赚钱核心在于买跌杀涨,很多人说买跌,都套在半山腰上,那是功夫不到家,还没入门,如果任何一个票,你能买在山脚下,迟早是赚钱的命,而一直打造的神仙都是追涨杀跌,似乎这样就很赚钱,真的能每次买进板,第2天就高开给你出吗?
其实正常人都知道这个概率,如硬币正反面,迟早是胜负接近于平手,亏的最起码是手续费!

再提示一下超短交易,是不是出路?
我告诉你,超短几乎是死路,你做对很多次,错那么几次就回到起点,亏本金!
有人说分仓,仓位管理,这个是分散风险,也分散利润

所以最最赚钱的方法是,中线波段,是逢低吸纳,小盘,低价,长期没涨或者一轮行情远远没怎么涨,潜伏2字,无它!
日后的牛股大概率就是你手里的!等着看别人大叫着杀进,为你抬轿子,而你可以安心的上班,等着疯狂的时候,别人死吹的时候,果断卖出!然后再下一次的轮回!

说说我自己,我也是才领悟到,特地出来说说,我今年做超短,几乎100个票,只有2,3个票发生亏损!今年1-5月,月月收益至少10%,但一个6月就把收益几乎全部杀光,7,8月再全部逆转回来,不断新高,如今9月,前半个月收益不错,但节前3天,几乎把9月利润回去一大半
一次次证明,我这么高的胜算的交易,亏钱都是时刻在发生,更别说他们买10次,赚7次亏3次的交易了,买10次,赚8亏2,都可能打平,不赚任何钱!

楼主 啊,年纪不小,要及时转型,否则就死了!中线波段,小盘低价有重组概率的潜伏!超短无门,打板必死!
让骗子们自己把自己吹成亿万富豪,其实啃着窝窝头正在那边哭泣呢!
diablof

13-09-21 10:44

1
lz的方法就是错的。你算运气不错,有这么好个老婆,赶紧去工作,然后兼职炒,潜心悟道5年,就差不多了
职业炒手

13-09-21 10:43

74
超短是股票投资技术中的高技术。
而且是高技术中的高技术。
门栏低 淘汰率超高。
能学出来的不是百分之几的楷率  而是千分之几的概率。
大成者估计是万分之几的概率。

学超短 最好有师傅带  可以少走几年弯路。
凭自己摸索 三年时间不够  5到8年(本人也是5年以上才算入门,8年才算比较成熟),
能坚持下来的话。
估计能走出来,但就这个时间  能坚持下来的人不多。

本论坛中几个妖孽般的天才(小赵,鼓手之流),实在是特殊中的特殊,
不能作为正常的标准。
钝钝的刀

13-09-21 10:37

2
1.财不入急门,积少成多
2.打板要取舍,偶尔当天选中操作的也不要大仓。决定盈亏的,往往是第二天的选择。
3.不同的行情,不同的盈利模式
4.技术是基础,政策消息题材是保障,分析要迅速,全面。。。。。。
暂时想到这些,职业炒股不容易,要具备好多东西,学好多东西,失去好多东西,楼主三思,暂时退一步,或有新天地
banmao

13-09-21 10:30

0
我是十几年的老股民了,一直都是兼职炒股,基本是亏多赢少。总觉得自己是没有专职炒股的原因,目前退休正准备专职炒股了!
看了菩提子的发言,心里久久不能平静,难道我的选择又错了吗!
蓝调的暖风

13-09-21 10:28

3
@菩提子 兄弟,输了就是输了,重新积累本金后再战就是。一个赌徒输红了眼你觉得能指望他翻盘吗?
哥也曾把底裤都输光了(其实主要花光的,入不敷出啊),
兄也要面临这个问题,一边不但不赚钱还亏钱一边还要花钱
后来我是认输出来干活还债,勉强活了下来,积累了一年多终于又找到机会回到这市场,
当然也还花了点时间适应这个市场并实验了些新的方法
目前虽然还没逆袭达到第一目标
但是至少现在没有那么大压力了,偶尔工作也还有点进账
我知道自己的现状只会越变越好
现在的我就是从十八层地狱爬上来,快爬回人间的时刻
而你现在已经坠落人间,慢慢在往十八层地狱逼近
你还有值得珍惜的妻子
听哥一句劝,先回人间吧,等待机会再战江湖
乡下的月光

13-09-21 10:16

1
楼主搞懂上涨的逻辑,想亏钱都难,超短并非打板这条路,打板的稳定性太差,当然有打板高手,连打连中,但是这种是极具天赋的人,你职业三年,股票的涨跌逻辑如果不断反思和总结,应该已经可以找出答案,然后不断修正,完善,建议看看股民老根的帖子,或许多你有些许启发。
听雨客舟

13-09-21 10:14

0
现在有股资金专收拾打板的 

打板苦不苦  割肉就清楚
射庄神箭

13-09-21 10:13

0
珍惜现在的家庭就收手,不珍惜就接着职业股民。或许有成功的一天,但那时老婆早投入别人的怀抱了。当然,你赚了钱的话也不愁没老婆,不过成功的概率太小。折腾下去可能终生一无所有。

你的马甲叫菩提子,可对于股市人生佛道都没发觉你哪里有觉悟了。
菩提子

13-09-21 10: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认同兄的看法,确实需要天分和运气。尤其是运气。成功永远属于少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