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32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轮

13-09-21 19:37

0
每天看看成交回报,看看游资大佬都玩什么票。慢慢你就靠近大佬的思维了!!
新轮

13-09-21 19:34

0
打版其实就是一个字---------抢!
看到大家都在抢,板上抢。抢到的才是好股票。
作骨正经

13-09-21 19:19

6
这个帖子为什么跟者众,就是因为大多数人处在这种矛盾边缘!打通任督二脉的方法常有两种,一是得到至高内功心法,再者就是得到顶尖高手相助辅以内力贯通。
本人仔仔细细从头到尾看了回帖,也希望找到至高心法的影子或是顶尖高手的醍醐灌顶,醒悟过来,其实道理都很简单,关键在执行。
也曾有过职业之想法,但自知不能,我思想太投入,专职炒股影响自己正常的家庭生活,虽然我现在的职业也很普通——烤红薯,但我真心觉得比炒股好,每天工作三四个小时,两三百收入,维持家人生活勉强
行情好的时候赚钱了真的不算什么,亏钱比赚钱快得多
wuhandengfei

13-09-21 19:07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枫之舞08 

魔脑兄是tgb中为数不多还在经常出没的高手,人品绝对是没问题的!
打板本身是一种确定性高的买入方式,是买力绝对性压倒卖力的表现,自然次日继续上涨概率大。但很多人只知其表不知其里,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涨就去打板,自然会成为更聪明的资金利用收割的对象。很多当天的买力,次日就成为潜在的卖力,所以即使有资金规模优势,如果不是市场合力,全身而退也是不易做到的。其实市场理解能力、信息分析能力高的,很多牛股在爆发前就已经上车了,爆发时只是顺势加仓而已,从这个角度来说,打板操作的人已经是轿夫了。
都在说龙头,想买龙头,其实龙头是走出来的,大多龙头都有先天的优势,要么题材浓度最大最正宗,要么受益最大,要么盘子最小。龙头走出来了,再加上因为龙头情节的跟风盘,走势自然凌厉,但就其本身而言,那些一字板还是持筹者与买入者对更高预期的认可引发的,另外大盘及盘外信息、板块其它个股的走势对其也持筹信心与买入强度有影响。
就股票而言,大多数人成为韭菜是必然,只有极少数悟道,更少数能大成。交易手法问题最终还是因人而异,因资金大小而异,因市场而异。中国市场,超短确实在小资金做大阶段有着很高的效率,成功率不高,那绝对和自身水平、悟性、努力程度有关,不能因噎废食!
在这里建议没有能力和心态承担失败风险的人,还是做中长线投资的好。
云天渐

13-09-21 18:45

1
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方式,只有自己才能找到
前者的脚印,你最多看看,不要完全跟着去踩
weijian0485

13-09-21 18:40

2
楼主走入偏门,必败无疑。赠君一言“大题材,涨停板,大龙头,股之道。”若有需要,可以站内信,愿意帮你走出雷区。
冯自由

13-09-21 18:37

0
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之前职业,正如没有驾照就先开车上了高速公路。楼主三思。
600998

13-09-21 18:31

1
入市太短就职业了。2009年的情况?2010年看到别人打板而职业?股民其实是很难的职业。很多人都是耗了很长时间,几经荣辱,才有所进步!上海资深前辈曾说:“技术分析每进一步都是十年磨一剑”。共勉。
漫舞烟花

13-09-21 18:25

0
后悔无用,只能一股脑走下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韦一剑

13-09-21 18:11

3

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的强大,就算对手(方)是天下第一的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是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围,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我们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人。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人的一生就如同在打一场持久战,我们每天的工作中都有可能遇到想象不到的困难,‘这个时候如果你退却了,就有可能失去机会,被淘汰出局。因为在这个不进则退的时代里,你别无选择只能快步前进。人要在竞争中求生存,就必须把握住身边的每个机会,像李云龙那样视困难如草芥,手持利剑,才能突出重围,拥抱成功的光环。????职业投资人最大的悲痛无非就是炒股最终被股炒,拨出你心中的哪把剑,没有退路,亮剑突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