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29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cd1

13-09-22 00:29

0
648十字星  尾盘买入  预想能反包  冲高没有出 打在地点  午后上攻 觉得有可能板 在追  周一估计底杀概率大
abcd1

13-09-22 00:26

0
如果是周末博人气的娱乐贴就算了,如果是真实倒是希望你可以看完。 自己概况,有点业务在做,算是自由职业,07年入市,资金比较小,基本就是天天看盘,性格原因,喜欢追涨。一天一只。08年低资金亏的还有10%左右,期间多次把业务资金加入,10年做到259,基本回来但后面2年还是打回去。多次一个人在夜深的广场思考盘中的的错误,和如何能走的出(中间曾多次想要放弃,做好业务,说的难听点自己在股市里就是惨败,) 已经亏了这么多年了,12年底,决定分开,留有少量资金,只出不进,不在追加一毛,亏光彻底离开这个市场。(很简单一个道理,如果能简单入门,就算是一个不多的起始资金,还是可以慢慢积累经验,越做越多,不入门加在多资金还是被杀)  下面是自己这一个月的交割单  顺便也自己总结一下  忘各位点评  大资金忽笑 (买卖都是一只满) 国泰君安

点评一下自己的交易 9.03号   600836 属于冲动  9.04号 为了买18地位出的836  当天18走的大回落,自己一度认为一波结束 注意回撤,于是次日地点走了18  9.09号集合出的679  后面643启动没有跟  下午上个816 想买个跟风冲高 次日亏损  9.12号18买的是随意交易  618是盘中冲动被提示什么港口追高  最错误的一单是 648开板  在封 单子能成交 却撤单了 想法是尾盘开板  后面就是278 的大亏
heinsun

13-09-21 23:56

0
@一生只为那星  他乡遇故知!
止水微澜

13-09-21 23:54

0
兄弟,要有计划的打板,思考。
魔脑

13-09-21 23:51

1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有人点亮这种帖子。。。。。。。

难道你的方法,就是唯一能在市场赚钱的么?

什么线都能赚钱。对于你不懂的,多点谦逊。
cruz525

13-09-21 23:50

2
中秋假日最后这会儿菩提兄不要再说一无所有了,起码本帖就是楼主中秋最大的收获了,各路大神都来献身说法了,就看楼主怎么吸收了~
其实有时候经验是会害人的,楼主或许可以将自己归零,轻仓位试试其他模式,总结稳定的盈利模式,哪怕走一圈回来重走打版可能也会有新的认识~初入股市的小散,谨做楼主参考~
stevengao70

13-09-21 23:42

2
这就要对此票的基本面和大势有咨讯收集 考量和推判了 比如行业或单此票的拐点...........当然这是散户的短板,这时就需要缘分了,香港高院楼顶上那个人手中的天平两个盘子是不水平的...........资金 信息的不对称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时间 承担更大的风险....

有缘就多说些........ 有个明星公募基金经理人被人奉若神灯 每每大赚 把一个票的运作当做了项目和生意来做 当然包赚.........脱离了那个牌子和体制 现在如何?.......所以我对高手一说是有保留的 熟手说差不多了..........呵呵呵

补充一点 股票俺真的不懂 只相信缘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zyno3008

13-09-21 23:20

0
放弃打板方式吧,还是中长线靠谱。以后真的有了感觉,再说吧
股指短平快

13-09-21 23:13

1
【 · 原创: 烈风幻影  2013-09-21 10:44 只看该作者(-1)  

说得很精彩,但是做短线的人,不会去深刻理解。你所说的观点,我也很赞同,不过这里有个最大问题,就是什么价格才是它的底部价格,在没有走出来之前,是无法知道的。所以如何判断股票转势这点最重要。一定要等到转势以后的回调,再考虑建仓才是最安全的。
stevengao70

13-09-21 22:56

1
楼主的帖子已经成精,这么多人回复,淘股吧热心人多.....

1. 楼主有梦想 有坚持 不放弃是好事,但辞掉工作给自己压力大,背上包袱 想赢怕输会影响操作,有人操作别人的资金犹如神助,操作自己的不尽如人意 恐怕就是这个道理......楼主不妨还是找份工作,做一些中线股(看一些周线数据指标,做一些独立走势 周线级别的票 比如苏宁和一些业绩预增的票,也不要追高,最好回踩入,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不构成你交易依据啊),这样可以慢慢积累你的信心和资金,很多时候慢就是快,每天这么多板票,很多是别人吃的饭.....现在很多票都是期货的轧空做法 上下都很凶 不适合我们的........呵呵呵

2.真的要做短。可以看看asking的技术帖,言简意赅 比较全面.......我的体会股票一分技术 两分控制 七分缘分.....呵呵呵......我比较宿命 凡是都讲缘分 求学碰到的同学 老师 恋爱结婚 来淘股吧 做的股票都是缘分......

说的太多了,祝楼主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