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28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羽博1

13-09-22 10:57

3
先研究好大盘,再做个股。比如说大盘目前所处的环境,个人觉得空仓先看。股票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大盘下跌你休息,大盘上涨的时候再结合市场热点操作,这样赚的概率就会加大,很多人只研究个股,而我看大盘颜色再做个股,什么时候你把大盘看的比较准了,做个股就会小赔多赚,打板道理一样,大盘好的时候,个股连板的概率就大。希望我说的这些能对你有用。
江入海

13-09-22 10:50

4
首先要成为一个熟手,一万小时的付出是必须的,每个行业均如此
  两轮的牛熊经历,大起大落n次,多一些人生阅历,多一些沧桑成熟,这个要十年
  十八般武艺都精通,十八般武艺都用过,十八般武艺都获得过成功,但成败皆萧何,十八般武艺都没用
  破产边缘或破产过  
  才有厚积薄发
  以往,感觉自己像迷雾中的航船,到处找寻灯塔的指引
  然而,不经意间,至今成为火柴、蜡烛、火炬、灯塔,照亮一片天地

  类似 王国维《人间词话》中三个境界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  人  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要有自己的思维,要有自己的方法,要有自己的感悟。
woshizgr

13-09-22 10:20

1
才三年,我五年了,仅仅能保证不亏损。
acrosser

13-09-22 10:05

0
顺势而为吧。
楼主职业这行,目前属阴跌不断的股票,挺住不是办法,赶紧跳出来换一个。人生是亏不起的。
只有那些开始放量抬头的,才有可能大牛。不然都建议换掉。
aaaeagle

13-09-22 09:44

2
我一向 认为自己 很笨,所以 入市4年,除了纪律别无所长,4年来没有赔钱,但也没有赚钱,但我 相信未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入凡尘

13-09-22 09:37

3
真正要做好股票,对于有些人来说有足够的天赋就行了。
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就是修行,每前进一步,对人生或者生活的含义就会更加深一层。
落入凡尘

13-09-22 09:33

9
看了这个帖子,这么多教楼主怎么做的人,其实很多人都在用自己的眼界去指点楼主,这是对的吗?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脾气,股市里赚钱的方法万万千,最主要的是去了解自己,再去摸清股票涨跌的含义,结合自己的性格,脾气,用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做股票,要能把心放在如何把事情做好的心上,总是去计较今天赚了多少,明天亏了多少的人,会有大成吗?
悟道时间没有长短之分,有人告诉我要想职业做好,最起码5年到10年时间,有时候努力了也并不一定成功,这话后半句是对的,前半句是因人而异的。
悟道是什么?悟道就是你用心去把股票涨跌的含义深刻的理解了。不管是打板还是抢反弹,还是追高,我觉得其实都不过是一种方式而已。
记得之前2年时间差点破产,到这次我从8月开始到两个月的时间理解了这些东西,希望说出来的能有用。
风筝照相机

13-09-22 09:26

0
一种是长线资金玩; 600519
二种是主题如;上海自贸区; 600822600639 ,后面跟上的是 600000
你的立场决定了你的分析方法,不要在技术上浪费时间,要看价量背后的人心,看周线炒吧。
希望你赔光之前能明白股票这玩意。先空仓一个月停下来想想;赚钱靠的是脑。
abcd1

13-09-22 08:55

0
816是买跟风的亏损,当时在想,是空留资金次日买643,还是买816跟风隔日冲高出,的确没有想到816会大回落,就是次日643快速板,也在想816应该有6个点冲高,错在一是买跟风,二是市场有降温。  18很随意一单,想做个次日上影线,错在确定行不高,纯赌的做法。  618可能是最不值得亏损的大单,盘中被有港口消息引导,追高,盘后想,消息好,分时一把就板了,而不需要2波,且主流都调整,这种走起来概率很低,这一单是最不应该犯的错,  连续3单亏损后,感觉市场走弱,要注意,要买头,选择648开板,二封上能成交,看封单上去太慢,撤单了想法是下午资金会砸开收在8个点阴线尾盘进,实则判断错,看到648不开,663K线不想上,278的起动判断为,买进,启动小市直来策应,实则在大烂,这一单,原则上如果648不撤单,也不会买,既然撤了而当天676。663都超级栏板,就预示人气低迷,就应该如自己判断一样,控制回落,要不就赌头,。  后面648自己判断场外资金都没有运作过,大资金应该会运作一下,放量阴线进,做反包,这里是618。278连续大烂,自己也不太赶去追所谓的头,十字星进最多次日3个点止损,也比次日买龙头,万一大烂板都是6个点的损失。648没有能板,后面自己提前接回原则上就是一笔错单,但从周三盘口看,822。663都不是很强,属于资金硬拉行,能不能点燃气氛不敢乱预测。下周一648。  3个点止损吧,不行就空着等吧。单子上已经有2单追高大烂,的确需要注意一下。  说这么多自己也是个亏了多年的人,。  留点小资金,结合自己慢慢积累的亏损经验,慢慢做,在做不出来就该走了。  不在追加一毛钱,亏光走人。
歌舒夜带刀

13-09-22 08:21

0
只能劝兄不要放弃,找个工作先养活家人,慢慢来,也许有天顿悟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