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超短三年,一无所有,中秋之日,感慨万千

13-09-19 22:14 107821次浏览
菩提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支撑不住了,中秋之夜,不眠之夜。

本人08年入市,09年入TGB,看到超短打板收益甚高,于是10年后正式辞职职业,在家职业打板三年有余,10年期间其实行情算活,但也一直亏损,当然现在回头知道那时候什么板都想上,导致连连亏损。11年后慢慢选择性打板,但效果也不理想,有时候也经常打热点板,但经常喝口汤就走,喝口汤以后接下来日子就看着龙头疯狂表演,继续找龙头打,结果把那口汤亏掉,接着蚕食本金。大致就这样一个小赢积多亏的过程中,11年也完败收场。后头总结就是打到龙头板小赚,平时经常小亏偶尔大亏。。结局当然悲吹。但是当年意识没那么深刻。总觉得自己经常打烂板,不应该。
转眼,12年把妻子的工资开销之外剩余的凑信用卡继续职业打,妻子也很支持,总觉得我会成功。但是12年还是走11年的老路,龙头来得风风火火,似乎跟自己没任何关系,平时小机会更是赚不到几个钱,也经常总结,还是走不出这个怪圈。13年,也就今年下意识的再次把选股模式精细化,除了一些自己觉得完美的K线才上,当然所谓的龙头也上过,象今年的上海刚联,上海物贸 都上过,但都只是小赚,毕竟仓位轻。但奇怪的是后面自贸第二波,阴差阳错的错过了,也就是锦江投资 第二波突破板那天,当天选择偏门股,以至跟自贸疯狂波一点关系都没有。自贸过后,剩鸡毛了,做的也是不理想。打板经常喝点汤,亏的有时候却亏的很厉害,有的当天掉下来,第二天低开,直接来个大亏,这种在以前09,10年是比较少见的。所以也感觉市场变了,所以感觉人太渺小了,自己苦苦练就这么多年的技术,换的是大亏及被市场的淘汰,很是悲吹,今夜妻子发话了,这么多年了,她已经不在象以前那么支持我。我也快动摇了,想放弃。。


真的。。三年了。。没有任何进展,从一直亏损,到现在亏亏赢赢。。今年至今收益,还是负的。曾无数次想放弃。却无数次又坚持下来。。到底,放弃是对还是坚持是对?有时候想想坚持是一种毅力和决心,而放弃无尝不也是一种大智慧 ?TGB的好人们,谁能告诉我,路在何方。。

30几岁了,一无所有,无房无车。。。。跟社会脱节了,社会底层。。能逆袭吗?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5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幽灵天使

14-04-07 00:11

0
去上班吧你 为了老婆孩子 以后幸福, 还是实体好 最少能保证 温饱 孩子以后上学 有希望 毕竟人生 短暂 股市这个市场 是一个 骗局 需要10年修正才能 有价值 , 中石油香港上市发行价 1.37港币  中国上市 16.8元  啥概念 ,股市不跌才怪 ,没必要 整天好死这里,  去吧  佛祖会保佑你  实体 事业 要强于 职业炒股 ,以后股市风险更大 会出现毛股 分股 甚至 厘股  ,所以奉劝你 去 实业 为老婆孩子 以后打算 ,不能这样下去, 长生不老可以 挥霍几年 ,生命太短暂了 转眼10年过去,孩子 大了需要上好学 大学 开支就来了 慢慢你会吃不消, 与社会脱节 更严重, 价值投资,做实业不耽误你炒股, 当然炒股不能当饭吃 当投资 亏赚 不要让他影响生活 朋友
1997年入市

14-04-07 00:04

0
大家好!请大家多多关照!
普道投资

14-01-14 22:27

0
强者恒强跌即涨
  心存中线短线操
  题材活络做龙一
  大盘萎靡做超跌
公猪

13-11-28 22:14

3
1、炒股能赚钱还用上班吗?!这个行业的特点或者说现状是什么你最起码要了解,然后你在什么阶段,有没有真正入场搏杀的能力?如果非要说下阶段,那你连民兵都不合格,更别说陆海空了。
想职业,本质是快速致富,说到底还是贪。其实对草根来说那个不想快速摆脱现状,但正是这种出发点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先胜而后求战;常胜者胜于易胜者也……
2、炒股的战法很多,打板是极致,核心是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最聪明的,都能在最短的时间赚取财富,然后怎么怎么地。人多的地方安全性自然差。看你目前的状态是即没认清市场也没认清自己,一句话,差的很远。如果你非要在炒股上有所建树,那你还要加倍努力。
方法是术,经验是道。有术无道,止于术;有道无术,尚可求。
3、珍惜你所拥有的。
4、这是个好贴,什么阶段的人都有。
4445454

13-10-25 15: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最低卖最高

13-10-25 13:13

2
强者恒强跌即涨;
心向中线短线忙;
题材活络做龙头;
大盘萎靡超跌抢!

改一下,刀疤老大觉得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隐隐于市井

13-10-24 18:15

1
兄弟和我差不多了,我是09年1月入 市的,基本上算职业吧,中间2010年曾经有几个月没有操作。我现在没有工作,不过我想说的第一件事是,你应该感恩,你要谢谢你的老婆,有这样一个女人能支持你到现在,不容易,非常不容易,即使她动摇了,她也是伟大的。
  前面那么多人说了那么多,我觉得都挺好的,但是我想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需要停下来好好想想自己的路,我今年也35岁了,老婆都没有,我也有梦想,可我是个失败者,我没有什么成功经验可以给你借鉴的。
  我想,你需要思考,需要把自己的交割单拿出来看,需要总结一下操作上的问题,每一种操作都有严格的规则和纪律相匹配,适合你的是什么?
  如果压力太大,就先去工作吧,没什么丢人的,与社会脱节太久也不好!炒股也是为了生活,如果把生活本身先丢掉了,那还炒股有啥意义?
kaixinke

13-10-19 23:56

0
个人观点:
  一、没听说职业交易=赢利,不要说这里,就是华尔街的同行业绩不如大盘的也比比皆是;
  二、目前的A股基本还处在无杠杆、无双向的地步至少对多数人来说是如此。在这样的市场想练出风险控制的意识和情绪控制能力需要的时间较长,三年只是入门罢了;
  三、交易的周期和难度成正比,交易周期越短,交易难度越大,影响其的因素太多。对新人来说一开始就挑战高难度没有必要。而且一旦当资金量达到一定级别也不在适合超短周期的交易。除非你的目标是当炒单手。
  四、说了很多负面的,再说点正面的。这行需要的就是不断学、检验、反省、总结的不断循环,要坚持下去,从这点来说没有捷径可走。你看看华尔街的大师们的成长经历,亏损那是小意思,破产的甚至破产个几次的都有不少。只有坚持下来的,才能成功。
想到的就这么多了,祝兄事业顺利。共勉。
闽都2000

13-10-05 17:16

0
欢迎网友们报名参加路边社组织的《十月实盘争霸赛》,本赛 无资金和名额限制 并 提供奖金  地址 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876137/1
低手高眼

13-10-05 17:14

0
第二年就职业,这比赌博还不如!
还是老老实实工作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