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限制开仓没说不能平仓
0
哥,知道光大背后 都是谁么?都有谁么?就爆他?敢爆的人先掂量一下
0
光大因为股票现货被锁三个月,所以套保对他不适用,可能面临先杀期货,再杀现货的处境。
0
股票也锁了,先拉爆期指,回头再砸光大重仓
0
先别激动,人家说的是“限制”,没说“禁止”啊。
0
你只考虑光大,没考虑市场这么多交易对手,何况光大已经套保,拉爆也损失不大,但多方消耗的资金可够大的,所谓伤敌100,自损1000
0
人家手里有70亿现货,还怕你拉抬。
0
今天不做多难道还要让光大这7000手空单顺利的挣钱出来?
现在光大只能防守,不能进攻,今天不拉爆他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