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股指亏了的话光大的70亿股票会赚,人家对锁了的
0
光大的空仓可能已经平了。
0
光大调查并没有在中午买入空单的内容,所谓光大在信息披露前买入空单纯属《21世纪》造谣
0
光大做多有什么错?都被虐惯了吗,空头天天打压,做空,怎么没人这么义愤填膺?
0
用口爆?
0
爆他还不不简单吗
拉有色 煤炭之类的光大周五没进的股票
0
股指期货大涨,现货不涨,急死光大
0
平仓不等于往上拉,人家先拉你怎么办?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样简单的公告都看不懂,还拉爆呢,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