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不矛盾,第一次在淘股吧发帖总要谦虚点。吹牛贴即使口若悬河飞流直下三千尺也不要紧,别人抓不到尾巴,好看就行。但是,实盘却是把九根尾巴全都暴露出来,稍有不慎,就会被某些喜欢造神者揪住不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认为比较合适的想法是,中长线思维,短线操作,俗称看长做短
2
谢谢兄台支持,打板是要看市场氛围与题材的发酵性还要配以极强的心理忍受力,只固定研究打板那就走极端了,如兄台所说经常暴涨爆亏,加上人性的弱点,长期下来的结果是很难乐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成功了,不为炫耀,只为给还在阴霾和冰冷的泥泞中踌躇的蚂蚁们一丝光亮。失败了就权当自己一个历练。
这么矛盾?初衷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殊不知再强的技术,高手即使手把手教你,你也很难学到。技术不是靠机械的模仿能学好的,而是靠自己无数次的错与对的悟道中逐渐养成的!
”——————说的太对了,以前以为别人有所保留,现在知道其实不完全是那么回事
0
师父要坚持啊,你初来淘股吧,别人哪里知道远帆是谁?相信以后知道的人会越来越多 支持!
0
没想到纯实战的帖子回复这么少,看来很多人还是喜欢吹水贴。先玩几天,还太冷清的话就没更新的价值了
2
这个不认同,贴实盘原本跟水平高低没关系,但无论是qq群还是论坛,动不动就一周N点动辄抓涨停的人太多,但一提到贴实时交割单,基本都歇菜了,呵呵。有的还故作高深告诉你这是他独门绝技或不屑于这种实战,殊不知再强的技术,高手即使手把手教你,你也很难学到。技术不是靠机械的模仿能学好的,而是靠自己无数次的错与对的悟道中逐渐养成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