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83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f00001

13-12-03 20:52

0
成交日期     成交时间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操作 成交数量 成交均价
20131202 9:31:08 600353 旭光股份 卖出 2000 7.35   周五IPO重启消息出来,就想到一开盘就清光换入创投股,
20131202 9:25:00 561 烽火电子 卖出 2300 6.75   开盘时看561先成交,刚好想上的 600736 才涨一个点多,
20131202 9:30:04 600736 苏州高新 买入 3800 4.08   就上了600736,600353晚成交,看到 600283 也才涨3点20131202 9:32:51 600283 钱江水利 买入 1800 8.1    多,就上了600283。运气好,这两股都涨停,所以当天没亏还赚三个点。这让我有点小得意,不过我也知道,这纯粹是运气罢了。
20131203 11:01:09 600736 苏州高新 卖出 2000 4.39   
20131203 14:35:11 600736 苏州高新 卖出 1800 4.41
今天本以为这两票会高开的,还在想要冲高到5个点走一半,留一半明天看,出来的一半钱再找跌的多的军工股上,可没想到换来的是低开,盘中一直在幻想会有拉高的动作,可看到其它昨天跌的多的股都在大幅回升了,我的股还不拉,郁闷死了。600736分两次出完了,看600283明天能否反包,假如它低开,则将剩余资金杀入做T,平开或高开则将剩余资金找其它股上。
zwf00001

13-12-03 20:27

0
 成交期  成交时间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操作 仓位 成交均价 
 20131122 10:06:55 2526 山东矿机 卖出 1800 6.01  最高点卖不到,有利先出一半吧
  20131122 10:45:40 2526 山东矿机 卖出 1100 6.13  给高点就走了
  20131122 13:00:33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1000 6.4   看烽火在回调,有捡便宜货的心态,分四次入了(其实应该间隔久一点再入的,摊低成本)
  20131122 13:02:46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1000 6.38
  20131122 13:07:25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1000 6.35
  20131122 13:08:17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2100 6.33
  20131125 9:25:00 561 烽火电子 卖出 2500 6.77  运气好,东海防空识别区发布,第一次买到一次涨停,有点小得瑟,手痒,先出一半
  20131125 9:32:33 801 四川九洲 买入 1500 10.7  九州也是相同概念,涨的少,幻想它能补涨,故换入
  20131126 9:25:00 561 烽火电子 卖出 2600 6.99  想换入九州
  20131126 9:30:03 801 四川九洲 买入 1800 10.28 (实际错了,汰强留弱,应该汰弱留强!!!)
  20131126 13:46:39 801 四川九洲 卖出 1500 10.34 该T时候没T,T的不是时候
  20131126 13:47:42 2488 金固股份 买入 1600 10.06 大阳突破,总体涨幅不高,故追入
  20131127 14:33:59 801 四川九洲 卖出 1800 10.53 感觉上涨机 会不大,小亏走人
  20131128 9:39:59  600353  旭光股份 买入 2000 7.83 低开以为是机会,故上了
  20131128 14:46:44 2488 金固股份 卖出 1600 9.87 等两天没动,走了
  20131128 14:52:12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2300 6.99 烽火又跌回来了,以为是机会,又买入
zwf00001

13-12-03 20:10

0
成交日期  成交时间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操作 仓位  成交均价
 20131118 10:21:32   600118  中国卫星 卖出 400 18.28  见好先收吧
  20131118 10:25:26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2600 6.08    底部起动,价不高,国安概念
  20131118 14:54:10 2474 榕基软件 卖出 1200 11.82   想第二天再加码买烽火,提前准备资金,故卖出榕基
  20131119 9:57:28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1000 6.05     
  20131119 10:25:42 561 烽火电子 买入 1300 6.03    分两次如期买入
  20131121 11:20:45 561 烽火电子 卖出 2400 6.49    高点没走,看又跌下来了,有利先出一半
  20131121 11:23:58  600855  航天长峰 买入 900 16.73  看了论坛狂吹855,看见它涨停板打开后一泻如注,想像它会来个盘中V型反转,头脑一热没反应就追入了,可买了就后悔,要买也等它盘一下再买啊。(以后这种不用脑的操作要避免!!!)
  20131121 14:33:16 561 烽火电子 卖出 2500 6.34   持续跌,出清吧
  20131121 14:49:19 2526 山东矿机 买入 2900 5.71  也是军工股,图形不错,换这个吧
  20131122 9:57:26 600855 航天长峰 卖出 400 17.1  庆幸,855还高开,看震荡一阵,先微利走一半吧。
  20131122 10:01:15 600855 航天长峰 卖出 500 17.07 几次都冲不到前高,走完了。
zwf00001

13-12-03 19:53

0
成交日期  成交时间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操作 仓位 成交均价
 20131106 14:55:07  919 金陵药业 买入 1500 9.45  看股价在20天线上有支撑,故尾盘追入
 20131107 9:46:07  919 金陵药业 买入 1500 9.34  赌它在20天线上会回抽的,继续买
  20131108 9:38:49  919 金陵药业 卖出 1500 8.9  认赔先出一半
  20131108 14:56:16  2531 天顺风能 买入 1500 9.18 看它跌了蛮多了,快到年线了,该有个反弹了吧,先杀入
  20131111 14:49:32  2531 天顺风能 卖出 1500 9.32  有小利就走吧
  20131111 14:56:07  919 金陵药业 买入 1500 9.08  不信金陵不反弹,又追入
  20131114 13:03:04  919 金陵药业 卖出 1500 9.39  小亏先出吧
  20131114 13:03:53  2474 榕基软件 买入 1200 11.3 底部中阳,想着它要涨停的,追入了
  20131115 9:31:25  919 金陵药业 卖出 200 9.26  估计没戏了,走了
  20131115 9:31:58  919 金陵药业 卖出 1300 9.25  估计没戏了,走了
  20131115 9:32:32   600118  中国卫星 买入 800 16.96  放量突破前高,追入
  20131118 10:12:08  600118 中国卫星 卖出 400 18.36  见好先收吧
zwf00001

13-12-03 19:19

0
【 · 原创: sollos  2013-12-01 23:14 只看该作者(-1)  】  与楼主一样,是亏到心底都不知道病根在哪里的人
  
  祝愿我们早日醒悟,走向成功的彼岸。
  目前已经不像以前轻易追涨杀跌了
  只是满仓的惯还改不掉
  目前持有2263已有两月了,成本5.5
  

兄好,很偑服你能坚守一只股票2个月多,继续坚守下去,应该会如你所愿的。我是还没耐性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以前在熊市中倒是有,不过越持有越亏,亏到后来麻木了,割了。所以现在我是追热点,持有一只股票一到四天,有利跑,没利也要跑,先试着这样操作一段时间,在操作中体验=总结。假如哪天能像兄一样大悟之后能坚守一只股票,我相信我也会摆脱亏损的窘境了。
修罗刀

13-12-01 23:16

0
亏成这样,就有做股神的潜力了
sollos

13-12-01 23:14

0
与楼主一样,是亏到心底都不知道病根在哪里的人
祝愿我们早日醒悟,走向成功的彼岸。
目前已经不像以前轻易追涨杀跌了
只是满仓的惯还改不掉
目前持有2263已有两月了,成本5.5

虽然不知道它的几个新项目是否能如期全面量产并带来可观利润
虽然也不知道它何时能被大资金相中
但冥冥之中看到了公司确是一家致力于产业转型做事实的公司。
别说中国的经济转型之难,我们都可以忍受等待,
何况我们面对的是一家沉得下心来做实业的公司,为何我们就不舍得多给予一点时间等待呢?

我们没有机构庞大的研发能力,也没有超人一步的内幕优势,更没有呼风唤雨的人脉优势。
在这个反人性的市场里,我们要生存,唯一依靠的就是我们拥有的生活常识。
股价处于历史大底部,公司实实在在致力于产业转型。
这就是最真切的常识!
liming21281

13-12-01 09:22

0
你这不算什么,我亏到过9千,从15万
zwf00001

13-12-01 08:31

0
友阿股份是看好它,却没做它,这个跟自己太容易受盘面诱惑有关,想赚快钱,沒耐心持股,知行不一,这些都是我的陋
zwf00001

13-11-30 19:52

0
2000年投了五万,后面陆陆续续又投了十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