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85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f00001

13-12-09 20:49

0
12/9
看到 000638 没有大幅高开,以为是个机会,所以6.34元小亏出了 000561 ,5.11元追了000638。
看大盘高开低走的态势,创业板、高送概念又走强了,感觉像有一点点强拉出货的意味,预估尾盘要跳水,故乘金固股份一波小幅冲高时以10.42出光了,计划尾盘跳水再买回,可惜2点公司临时开会,没时间看盘,就没操作了。
sollos

13-12-08 17: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玻璃行业周期性太强
除了产能释放,不知兄看好的理由?
愿闻其详
lu2003

13-12-07 22:21

0
还剩2万?
青梅浊酒

13-12-07 21:54

0
现在剩多少钱
希望是真的

13-12-07 21:36

0
你这个叫反思?股市里就是比谁犯的错误少。你到好高频交易。高频交易结果就是错误的增加。楼主还是用3万买点东西吃吃算了。
zwf00001

13-12-07 21:32

0
复盘看看 002076 也不错,明天没机会上 000638 就上002076
zwf00001

13-12-07 21:26

0
12/6 
000638 果然公布利好了,考虑该股走的一直很瘟,担心又来个盘中下杀,故开板时5.07元全出来了。后来该股封的一直很死,抛压很小,成交稀疏,看样子后期有戏,但盘中一直没机会再追入,看烽火电子脉冲了下,想着该股可能有资金提前进入,故在尾盘6.37元追入。看着 600736 午盘又逐波回落,盘了三天,高点一天比一天低,可能会先向下破一下,故也在尾盘4.46元亏6分钱割了,10.3元换入了 002488
假如明天000638给机会低买,而 000561 和002488有较好卖点,则将000561和002488全出掉换入000638。否则暂持股等一二天看看再说
zwf00001

13-12-05 22:15

0
明天有机会换股操作的话重点关注这几只了,02617、 002597002488000801002076
zwf00001

13-12-05 22:09

0
12/4
600283 如期低开,按计划应该买入做T的,只是早盘在集合竞价时看到 000638 高开5个点的样子,该股最近一直很瘟,能高开这么多,一定有利好,联想到政治局有关城镇化的决定,该股要增发购资产搞土地一级开发的,故以为它要当城镇化的龙头了,所以9点30分4.76元市价杀入了。后来就悲剧了,高开封涨停没盼到,尾盘还一度跳水,当天就套了。为何资金只开个头,而不拉它封板呢?想不明白。
盘中看 600376 拔地而起,K线图呈攻击突破形态,故以8.55元出掉了600283,4.51元换入了 600736 。事实证明这两股都只是盘中脉冲下而已,尾盘都下来了。好在相对而言600376还跌的稍少一点点,心里有些许安慰。

12/5
持股未动。想放满三天再看吧,除非有赢利才先走。
kinglover

13-12-03 21:22

0
我持有2263也好几个月,目前还亏10个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