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74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twmx

13-12-18 20:18

0
这样的操作,天天买卖,光手续费也交不起了。
大隐于市

13-12-17 23:02

0
一句话,做得太多
会飞的蔬菜

13-12-17 22:51

0
跟我一样,赔死了,多希望有个高手指导下。上有老下有小的,挣钱太难了,小老百姓一个。
骏马秋风

13-12-17 22:42

0
兄弟,既然还有三万,赶紧取出来交给老婆。专心致志干工作是正理,老婆会支持你的。
zwf00001

13-12-17 22:26

0
还剩三万
fullsucc

13-12-17 22:19

0
还剩几千?
疯狂拷贝

13-12-17 21:52

0
为啥不做华谊,神州泰岳蓝色光标网宿科技等等优质股。搞发动行情的精髓股,比换来换去做题材好点,一家之言。
打击哥

13-12-17 21:40

0
意义有
zwf00001

13-12-17 21:35

0
12/17
大盘走坏死了,农业什么的全部死掉了, 600127 分两次分别以4.96、4.9割掉了,昨天进的万方发展没有预期中的掇弹,4.72元割掉了,尾盘16.48进了三成仓的 600855 。今天亏两个点。
男人帮主

13-12-17 21:31

0
兄和我差不多啊。亏到麻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