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78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f00001

14-01-02 20:55

0
2013年总体大亏50%,所幸80%是上半年亏的,下半年相对亏的少点,这是个好兆头。
2014年一定要雄起。
zwf00001

14-01-02 20:51

0
2014/1/2
NND,812守了那么几天,就是不拉,非要我走才拉,真是跟我过不去啊。昨天追入的 002486 果然不是好东西,一早7.51元就割了,想低位补些 300061 的,在300061下跌到13.30附近不敢补,眼瞅着它一路上扬,后来在13.8元补入,在14.2把昨天进的出了,算T了一回。要反思的是,为什么在13.3附近不补,非要到13.8才补,这个坎要怎么过。(因为低位补300061是昨晚计划好了的)
zwf00001

14-01-01 22:56

0
12月31日,早盘13.52元半仓
300061 ,5.08出出 600812 ,后想摊低成本,13.26挂买300061,差一分未成交,有点遗憾,后续看好的就上,不应该计较这一毛或几分的。午盘看高送转公告的 002486 开板,7.67元市价追入了812出来的资金。
zwf00001

14-01-01 22:53

0
怎么发不出去啊?
zwf00001

13-12-30 22:22

0
这几天操作臭狠了
12/18,尾盘15.29元加 600855 三分一之仓
12/19分两次分别为15.20、14.91元小亏割掉了600855
12/24早盘9点30分5.5元半仓 600812 ,尾盘20.86元半仓 300314
12/25下午23.12元出了300314,尾盘5.16元补了600812,我是强烈预期它会来根反包大阳的,可为什么迟迟不来?
12/26尾盘5.13元出半仓600812,22.08进半仓300314,想做个差价
12/27尾盘22.47元出300314,5.1进600812,不 信600812没动静
12/30尾盘5.06出了一半600812。看样子600812连跌5个交易日 ,短期不应再对它报多大希望了,择机换股吧。明天想追 机器人概念,会不会有点晚?
probe

13-12-18 21:08

0
空仓楼主是做不到了,减少出手是楼主的当务之急,按周线来操作吧。
完美的棋

13-12-18 20:58

0
啊。
魔小七

13-12-18 20:5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本“智慧”买了好长时间了,一直没看过,不喜欢看书。
9冰川

13-12-18 20:41

0
楼主太浮躁,瞎折腾,淘宝上花十元钱买本《炒股的智慧》读读。
zwf00001

13-12-18 20:20

0
早盘没出 600855 ,尾盘15.3元又补了三分之一仓位,今天总共又亏三个点。唉,大盘不好,应该空仓休息的,努力控制自已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