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操作臭狠了
12/18,尾盘15.29元加
600855 三分一之仓
12/19分两次分别为15.20、14.91元小亏割掉了600855
12/24早盘9点30分5.5元半仓
600812 ,尾盘20.86元半仓
300314 12/25下午23.12元出了300314,尾盘5.16元补了600812,我是强烈预期它会来根反包大阳的,可为什么迟迟不来?
12/26尾盘5.13元出半仓600812,22.08进半仓300314,想做个差价
12/27尾盘22.47元出300314,5.1进600812,不 信600812没动静
12/30尾盘5.06出了一半600812。看样子600812连跌5个交易日 ,短期不应再对它报多大希望了,择机换股吧。明天想追
机器人概念,会不会有点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