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95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mplighter

13-08-28 22:39

0
楼主你好。资金不翻番发誓不要再加钱进去!!!
zwf00001

13-08-28 22:17

0
今日操作
早盘7.96全仓追了友谊股份,可惜冲高回落未冲击涨停。
昨晚计划追 300235 未实施,主要看早盘该股一直在震荡。教训,看好就干,不要心猿意马,计划外操作!
zwf00001

13-08-27 22:33

0
今日操作
13.55元出清了 002474 ,明天有机会的话干 300235
zwf00001

13-08-26 23:31

0
今日操作
11.54元出光了世纪瑞尔
zwf00001

13-08-23 20:24

0
8月22日,13.89三分之二仓 002474
8月23日,未操作。
晕,这阵子特别背啊!
zwf00001

13-08-21 19:08

0
补一下操作记录
8月20日,8.35元出清了禾欣股份,9.67元出清了双象股份
8月21日,早盘三分之一仓11.06入了世纪瑞尔
zwf00001

13-08-19 21:58

0
谢谢楼上的鼓励。一定要加油哦!
今日继续持有双象股份和和欣股份。
米店

13-08-18 15:13

0
我自己的反思仅供参考:一买就跌一抛就涨,是节奏没把握好(节奏分为买,抛,空仓),不要买节奏为抛的股票,大盘为下跌中继时最好空仓。炒短线没赚到钱或赚钱太少,是因为没贴近市场热点,没跟聪明资金站在一起。楼主炒股十多年了,时间够了,只需要一颗坚韧的心和不断做正确的事就行了。加油
jiangsong

13-08-18 13:18

0
哎,楼主和以前的我一样,看好大东南就拿住呗,,换去换来死的最快
zwf00001

13-08-16 22:19

0
唉,是烂,今日沒操作,三万变两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