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92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f00001

13-09-07 21:36

0
9/6仍全仓持有 600621
zwf00001

13-09-05 20:46

0
今日 600621 第三波拉升回调到6.82时全部出清,尾盘又在6.92元追回,近期该股有2次拉板没成功,今天算是成功了,所以看高一线,尾盘又追买回来了。
zwf00001

13-09-04 21:08

0
今天继续持有 600621 未操作。
sfvdy

13-09-03 20:55

1
看你这操作,再过两年能剩一万就不错了,缺乏主观方向判断,没有风险意识,追涨杀跌
进宝者

13-09-03 20:06

1
兄弟你真行,那么能熬!I服了YOU!
zwf00001

13-09-03 19:53

0
补下昨天和今天的操作
昨天早盘8.25元出清了 600827 ,6.5全仓追了 600621 ,碰到自贸板块大调整,悲剧了。
今天持有600621未操作,等待第二波吧。
啊胡

13-08-31 21:51

0
楼住唯一的优点是割肉时豪不含糊,呵呵
男人帮主

13-08-31 21:16

0
比我还早,祝愿楼主早日稳定盈利。
zwf00001

13-08-31 20:56

0
阴差阳错,躲过了 300235 的爆跌,可300235为何爆跌呢,是因为创业板的系统性下跌,还是受资金追自贸概念而出逃其它板块的影响?假如我周三追了该股的话,我在昨天能及时抽身吗?买入后涨幅未达10%就必须持股不低于三天的交易规则还要不要遵守?下次类似状况如何处理?高手可以帮我回达下吗?我的想法是哪怕知道要亏钱,还是要依照规则来的,但是后续应该要设好止损点(初定先5%吧)。
zwf00001

13-08-31 07:22

0
楼上说的是,没能稳定盈利,决不加码。
8月30日持有 600827 未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