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五万亏成三万之反思

13-07-13 19:37 27597次浏览
zwf00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0年4月就入股市了,陆陆续续投入了十五万大洋,牛熊经历了几个轮回了,因为水平差或者一直沒上心,在熊市里捂股,在牛市里追涨杀跌,在震荡市里高吸低抛,十五万大洋就剩三万多了。

想着从现在开始应该要改变下了。浑浑恶恶的炒了十多股,现在多记不得自己是怎么一步步亏成现在这样的,就当是记录自己的经历以便自己总结吧。还有三万七亏完不玩了,但也想记录自己怎么亏完。
今后的操作思路是波段操作潜力股。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目前的标的是002263002277,希望交替操作这两股。
目前全仓持有大东南。大东南综合考量基本面应该在公司转型临界点,两年内该股翻翻是大概率事件,耐心持有肯定能获益。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美的棋

13-09-13 22:27

0
顶一个
闲云囧鹤

13-09-13 22:16

0
其实 运气很多时候比技术重要多了
zwf00001

13-09-13 21:38

0
今天操作
600621 这几天正是每天都给高抛低吸的机会,今天7.39元清仓了,尾盘15.69全仓追了 600679 ,金融龙头休整三天了,应该有个上冲的机会吧。
zwf00001

13-09-13 21:35

0
【 · 原创: 伏波将军  2013-09-13 12:52 只看该作者(-1)  】  7块多抛掉的大东南 ,现在5.79满仓接回~~~~


我想等大东南有明确的涨升信号再考虑介入,比如量、价同步向上,现在它应该还在盘整。先在其它股上捞回点损失再说。
伏波将军

13-09-13 12:52

0
7块多抛掉的大东南,现在5.79满仓接回~~~~
zwf00001

13-09-12 21:06

0
今日早盘7.02将昨日割出来的资金追进了 600621 ,7.26将昨日剩下的三分之一仓位,本来今日T的蛮成功的。午盘脉冲冲高时7.30元又追高买入。没料到尾盘又是回落走势,今天白忙了。
zwf00001

13-09-11 22:22

0
今天又是很差劲的操作,脉冲冲高时没走,尾盘6.16元割掉了三分之二的 600621 ,希望明天低开时补回来。
zwf00001

13-09-10 21:34

0
今天早盘10点46分7.24元出光,本想T下降低成本的,后来眼看着一波拉上来要破前在新高7.40元,赽快用手机下单7.4想追买回来,可突然网络不好,下的单按了很久才传出去,没有成交。情急之下容易出错,在没有撤单的情况下,我居然仍下单追买,可软件显示只能买0股,可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还在想钱哪去了,看看成交记录,没有成交。正纳闷着,已经中午收市了。午饭时候心里再三考虑要不要现价追买 600621 ,总认为它憋了几天今天应该好好表现,看看盘面上海股已是遍地开花,感觉上海股已集体高潮,随时有谢幕的可能,且该股近期经常急然后震荡回落。不买,又怕它蹭蹭直往上拉,拉板后买不到,因为600621毕竟概念不错,且没有怎么表现,今天表现也非常有可能。思量再三,决定开盘后现价全仓追买。
买是买到了,可该股确逃不出冲高回落的走势。
希望明天自贸别熄火太快, 600648 挺住别开板。上海贝玲都一字板了 ,跟风的600621好好表现下吧。
zwf00001

13-09-09 18:21

1
今日持仓的 600621 盘中一小半2000股
7.34出,7.14接回,小T了一下,继续持股
zwf00001

13-09-07 21:49

0
【 · 原创: 明月当空  2013-07-27 14:46 只看该作者(-1)  】  真有心反思应该是把15万亏到现在的交割完整的贴出来啊,正视淋漓的鲜血,直面惨淡的人生!亏的连看都不想看过去的惨败楼主还是趁早离开为妙。

刚才翻看了近一年的交割记录,正是触目惊心啊,感触很深,基本上一直持仓,频繁交易,赢利不走,割在低点,以上种种,反思反思一定要反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