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T+0推出与否就看什么时候跨进成熟市场。。。说不定要再等100年。。。
13-07-13 13:19
1017次浏览
流浪猫的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初取消理由是,抑制投机助长了市场炒作。。。如今环境也没变。。。回到老路上了。。。
所以要评估研究再研究再评估。。。。
国外成熟市场都是T0 也说明了我们不是成熟市场。。。。。
T0的股指配T1的股票 。。。。搭配确实是犀利了点。。。。有人说潮。。。确实潮的像犀利哥
T0是大流,我们不跟随,已经偏离了。。。而且越偏越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