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冷静,在这个点位,就算下跌,顶顶也就过去了,毕竟不是6124,不是3000多点
0
清仓?呵呵
0
清仓吧,玩完了
0
收盘前清仓。
0
两点以后,似乎是拉高全面出货,所有板块。
0
本人终于成为淘股吧第一反指。
服不服!
看来这里不能随便点名啊。
0
今天土改股还是砸盘的很狠啊,如果十月大盘是大阳线,那龙头版块是土改?自贸?还是?
0
一直在问:服不服?
0
呼哧。围猎游资难倒。。。
还好,楼主分析透彻,
有心理准备接受震荡,低了就买点,
保持筹码不放松。
0
真正的大场面。
死去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