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终于结束了!

13-07-09 12:58 78344次浏览
命运之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指合约IF,从指数探底1849点到今天的十二个交易日里,出现了罕见的深度贴水,最高贴水近60个点。

从昨天开始,贴水逐渐缩小,今天上午收盘贴水只有30个点了。
这可是在现货指数下跌过程中贴水反而缩小!表明空头在6124点以来6年的下跌进攻中,已经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反转临界点一触即发。中石油中石化工行建行这次可是来真的了。
所有在6月底暴跌后、在最近十二个交易日中进场的套保空头,都是输钱的!
早市收盘前开多股指期货,等着套保空头反戈一击。
长线仓,一直到把6年来培养起来的空头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牛市来临,权益类属性的创投股是最佳标的,就相当于买入看多的杠杆期权。例如上轮牛市中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涨幅最大也最迅速。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xqz888

13-07-09 22:35

1
谢谢楼主,支持,
zhzrj1128

13-07-09 22:33

0
还有一周
kinglover

13-07-09 22:09

1
比较中肯的贴子
三千鸬鹚

13-07-09 21:58

0
这种帖子的受欢迎,
只是被套楼主以及被套死多的一种愿望。
命运之轮

13-07-09 21:51

3
大单拉买两桶油四大行,就是护盘、就会护盘失败、就会再创新低,群体的巴普洛夫条件反射已经形成。

48元卖出中石油的人,现在应该正在8元买回中石油。那些做法恰恰相反的人,正在嘲笑前者的愚蠢。

刻舟求剑的人,不知逝者如斯也,时过境迁矣。前总提出的与时俱进,在正反两个方面都可以深刻借鉴。

巴菲特的重仓股常客里,不光有可口可乐、盖可保险,还有富国银行和康菲石油。

去看看富国银行和康菲石油的现在的股价吧,都在反复创出历史新高。盘子大在十年前才是问题。

在可预见的期限内,中石油不会破产,工行也不会破产,还会继续作为我们这个星球上最赚钱的公司之一,每年都发放真金白银的红利。

提问:为什么大家都一致认为,拉两桶油四大行的,一定是汇金,而一定不是巴菲特呢?

其实如果没有1849点后的两桶油四大行的稳步回升,就不会有8类股中新兴经济股的繁荣,这就是逻辑。

经过了六年的腰斩再腰斩后,现在买入指数比如50ETF180ETF300ETF,肯定能跑过绝大部分市场参与者,包括很多基金经理。

不是推荐大家一定去买两桶油四大行或具体的指数,只是说明一个简单的逻辑。

有时间的话,我再说说8类股中火热的新兴经济类股。
溪水长流

13-07-09 21:29

0
某女公务员前两天终于升级准妈妈了,老公让她赶紧跟领导说下,争取减点工作好好保胎,午饭在食堂碰见领导,她难掩兴奋地汇报“头儿,我怀孕了”周围突然就安静了,领导楞了半天,憋出一句“你老公知道了吗?”她脑抽地答了一句“他让我找你”……周围瞬间鸦雀无声
谷峰

13-07-09 21:17

0
来不来,都无所谓。知道怎么做才要紧。
拿低保来试试

13-07-09 20:54

1
K强来的电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aughingsir

13-07-09 20:44

0
做梦级别 托市能托出牛市来?
jason0330

13-07-09 20:01

2
跟LZ分享一句高手的话:底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刚开始我也不理解,后来大概明白了,一切都是趋势为王。只有当形成了上升趋势后,之前的低点才有可能成为底。现在大盘在工行,建行,中石油这么龌龊的维稳下,连5日线都站不上,大多数票都处于下降趋势,题材股泡沫严重,根本就没到谈论底部的时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