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上写那么大字干嘛 无聊
赶快去买空啊 用大字吓人哇
0
2013年7月12日 .
上证指数今日下午大跳水,昨天银行股的拉升是一日游猖狂,反弹结束了,1849点不是底,必将破1664是大方向!
0
但愿如此,楼主的水平的确高,认同他的看法。
0
煤炭,水泥,和有色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很多股估值也很高。跟998和1664比不了。就算出口回暖,世界经济复苏这些股的估值也很高。
但也有不少股票估值很低。
1664时是真的没什么跌的了,都是4,5背市盈率,
0
您觉得做超跌的蓝筹好还是继续追涨创业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两者都可了、看选票!当我偏超跌的、楼主高人阿
0
楼主投资底蕴和修养很高,佩服。感谢好帖分享。对于一些无知的又自以为是的人,市场这两天教训了他。
0
请教楼主 应该买跌的最深的还是创新高的?我很纠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楼主明鉴
1
虽然不同意熊市结束观点,但是油要上。
这里只是下跌中的修正,由于大量题材股和创小股没有完美凌厉的补跌,所以真正的熊末还未到来,上证300亿成交时应该才是大级别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