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终于结束了!

13-07-09 12:58 78336次浏览
命运之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指合约IF,从指数探底1849点到今天的十二个交易日里,出现了罕见的深度贴水,最高贴水近60个点。

从昨天开始,贴水逐渐缩小,今天上午收盘贴水只有30个点了。
这可是在现货指数下跌过程中贴水反而缩小!表明空头在6124点以来6年的下跌进攻中,已经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反转临界点一触即发。中石油中石化工行建行这次可是来真的了。
所有在6月底暴跌后、在最近十二个交易日中进场的套保空头,都是输钱的!
早市收盘前开多股指期货,等着套保空头反戈一击。
长线仓,一直到把6年来培养起来的空头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牛市来临,权益类属性的创投股是最佳标的,就相当于买入看多的杠杆期权。例如上轮牛市中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涨幅最大也最迅速。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ry

13-07-12 19:22

1
楼上写那么大字干嘛 无聊
赶快去买空啊 用大字吓人哇
涨跌都高兴

13-07-12 15:36

0

2013年7月12日 . 
上证指数今日下午大跳水,昨天银行股的拉升是一日游猖狂,反弹结束了,1849点不是底,必将破1664是大方向!
天天不涨停

13-07-12 15:29

0
但愿如此,楼主的水平的确高,认同他的看法。
zhanglw2

13-07-12 10:59

0
煤炭,水泥,和有色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很多股估值也很高。跟998和1664比不了。就算出口回暖,世界经济复苏这些股的估值也很高。
但也有不少股票估值很低。
1664时是真的没什么跌的了,都是4,5背市盈率,
Velaciela

13-07-12 00:26

0
您觉得做超跌的蓝筹好还是继续追涨创业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56435748

13-07-12 00:06

0
两者都可了、看选票!当我偏超跌的、楼主高人阿
福建农夫

13-07-11 23:39

0
楼主投资底蕴和修养很高,佩服。感谢好帖分享。对于一些无知的又自以为是的人,市场这两天教训了他。
金元寶

13-07-11 23:31

0
请教楼主 应该买跌的最深的还是创新高的?我很纠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寅

13-07-11 23:28

1
楼主明鉴
kevinqin008

13-07-11 23:27

1
虽然不同意熊市结束观点,但是油要上。
这里只是下跌中的修正,由于大量题材股和创小股没有完美凌厉的补跌,所以真正的熊末还未到来,上证300亿成交时应该才是大级别底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