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兄大局观不错, 很是认同;
眼下的大盘的确跌无可跌,不过钱还是不太好赚;
代表未来方向的几个板块,炒作火爆,但没实在业绩支撑的,炒过之后还是一地鸡毛,怕高位站岗;
真正稳定成长的却走得不温不火,让人着急;
兄似乎也在关注0917,不知兄怎么看?
感觉即将突破,但盘中不时出现的大单打压,让人很不理解,眼下能够有抛盘的应该只有鸡精了,真想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位置还有如此抛盘?
是不是不看好0917的增发?
自己也看了0917的增发方案,也有点不理解,感觉对公司的直接贡献没几个钱,而且周期较长,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不过单凭的湖南卫视市场化能力和达晨创投的行业老大地位,也是觉得严重低估了的哈;
兄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