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终于结束了!

13-07-09 12:58 78332次浏览
命运之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指合约IF,从指数探底1849点到今天的十二个交易日里,出现了罕见的深度贴水,最高贴水近60个点。

从昨天开始,贴水逐渐缩小,今天上午收盘贴水只有30个点了。
这可是在现货指数下跌过程中贴水反而缩小!表明空头在6124点以来6年的下跌进攻中,已经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反转临界点一触即发。中石油中石化工行建行这次可是来真的了。
所有在6月底暴跌后、在最近十二个交易日中进场的套保空头,都是输钱的!
早市收盘前开多股指期货,等着套保空头反戈一击。
长线仓,一直到把6年来培养起来的空头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牛市来临,权益类属性的创投股是最佳标的,就相当于买入看多的杠杆期权。例如上轮牛市中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涨幅最大也最迅速。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健出击

13-07-21 19:20

0
建议与@2012冬至 兄PK,市场分歧巨大,真理越辩越明。
2hcn

13-07-21 18: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inghong7028

13-07-21 16:35

0
熊市才开始了一个多月,怎么你就说结束了呢?
老哥028

13-07-21 16:30

0
@命运之轮
兄大局观不错, 很是认同;

眼下的大盘的确跌无可跌,不过钱还是不太好赚;
代表未来方向的几个板块,炒作火爆,但没实在业绩支撑的,炒过之后还是一地鸡毛,怕高位站岗;

真正稳定成长的却走得不温不火,让人着急;

兄似乎也在关注0917,不知兄怎么看?
感觉即将突破,但盘中不时出现的大单打压,让人很不理解,眼下能够有抛盘的应该只有鸡精了,真想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位置还有如此抛盘?

是不是不看好0917的增发?
自己也看了0917的增发方案,也有点不理解,感觉对公司的直接贡献没几个钱,而且周期较长,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不过单凭的湖南卫视市场化能力和达晨创投的行业老大地位,也是觉得严重低估了的哈;

兄怎么看?
涨跌都高兴

13-07-21 14: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套的人判断是错误的!
melody5311

13-07-21 14:53

0
没逻辑。楼主是信轮子的么。
李晨999666

13-07-21 14:44

0
熊市没结束,新一轮下跌正在行进中。跌到哪儿不知道,你去看看图形,实际再跌
skynum

13-07-21 14:16

0
草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粒飞沙

13-07-21 14:01

0
mark.受教了
路澎湃

13-07-21 13:45

0
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