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
2
去年底1949点时没看出来创业板见底的人,今年中1849点时同样会看不出来蓝筹股见底。
0
撸主,光大现在能进吗
0
请问命运兄,1169在银行里算是低估吗,市盈率、市净率都比较低,利润增长率较高,盘子也不算大。
不过,银行股行情必须得有大资金进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命运之轮,请教楼主783怎么看啊,我刚好也有,赚钱到亏钱,耽误了挣钱!楼主对0917的分析很是赞同,可是该股股性一直比较黏,不论是创投还是传媒涨都属于补涨的。会不会有大爆发的时候啊。
0
牛市要等创业板杀下来才会有。
0
收盘后,期指又有一波拉升,明天估计还是红盘
最近几天主板都不是放量暴涨,前天和昨天的走势还让人对今天非常担心,有可能是有大资金在有条不紊的在底部吃进筹码,这种逐渐放量的小阳线如果能够持续1-2周,或许是底部最健康的走势,打造出牛市坚定的起点。
0
有多长时间,期指没有以升水收盘了?!
0
下面阶段,开始金融股和新兴产业股共振、蓝筹股和创业板共振。
能获得规模化利润的还得是金融股,首选最被低估的银行。
0
上证还会有多少个交易日,能出现2000点以下的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