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终于结束了!

13-07-09 12:58 78294次浏览
命运之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指合约IF,从指数探底1849点到今天的十二个交易日里,出现了罕见的深度贴水,最高贴水近60个点。

从昨天开始,贴水逐渐缩小,今天上午收盘贴水只有30个点了。
这可是在现货指数下跌过程中贴水反而缩小!表明空头在6124点以来6年的下跌进攻中,已经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反转临界点一触即发。中石油中石化工行建行这次可是来真的了。
所有在6月底暴跌后、在最近十二个交易日中进场的套保空头,都是输钱的!
早市收盘前开多股指期货,等着套保空头反戈一击。
长线仓,一直到把6年来培养起来的空头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牛市来临,权益类属性的创投股是最佳标的,就相当于买入看多的杠杆期权。例如上轮牛市中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涨幅最大也最迅速。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uer

13-08-05 13:40

0
命运之轮

13-08-02 13:32

2
去年底1949点时没看出来创业板见底的人,今年中1849点时同样会看不出来蓝筹股见底。
lzb800

13-08-02 12:00

0
撸主,光大现在能进吗
boris

13-08-02 08:17

0
请问命运兄,1169在银行里算是低估吗,市盈率、市净率都比较低,利润增长率较高,盘子也不算大。
不过,银行股行情必须得有大资金进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淘亮亮

13-08-01 17:57

0
@命运之轮,请教楼主783怎么看啊,我刚好也有,赚钱到亏钱,耽误了挣钱!楼主对0917的分析很是赞同,可是该股股性一直比较黏,不论是创投还是传媒涨都属于补涨的。会不会有大爆发的时候啊。
麦子

13-08-01 17:26

0
牛市要等创业板杀下来才会有。
畅游紫霞湖

13-08-01 15:34

0
收盘后,期指又有一波拉升,明天估计还是红盘

最近几天主板都不是放量暴涨,前天和昨天的走势还让人对今天非常担心,有可能是有大资金在有条不紊的在底部吃进筹码,这种逐渐放量的小阳线如果能够持续1-2周,或许是底部最健康的走势,打造出牛市坚定的起点。
命运之轮

13-08-01 15:23

0
有多长时间,期指没有以升水收盘了?!
命运之轮

13-08-01 13:37

0
下面阶段,开始金融股和新兴产业股共振、蓝筹股和创业板共振。
能获得规模化利润的还得是金融股,首选最被低估的银行。
lwam

13-07-31 17:25

0
上证还会有多少个交易日,能出现2000点以下的点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