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终于结束了!

13-07-09 12:58 78287次浏览
命运之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期指合约IF,从指数探底1849点到今天的十二个交易日里,出现了罕见的深度贴水,最高贴水近60个点。

从昨天开始,贴水逐渐缩小,今天上午收盘贴水只有30个点了。
这可是在现货指数下跌过程中贴水反而缩小!表明空头在6124点以来6年的下跌进攻中,已经耗尽了最后的力量,反转临界点一触即发。中石油中石化工行建行这次可是来真的了。
所有在6月底暴跌后、在最近十二个交易日中进场的套保空头,都是输钱的!
早市收盘前开多股指期货,等着套保空头反戈一击。
长线仓,一直到把6年来培养起来的空头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牛市来临,权益类属性的创投股是最佳标的,就相当于买入看多的杠杆期权。例如上轮牛市中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涨幅最大也最迅速。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4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畅游紫霞湖

13-08-19 18:56

0
光大230几个亿始终没说清楚,光大为何会有那么多资金

恐怕的确是有大资金借道光大
命运之轮

13-08-19 17:45

0
光大现在已经是净多,净多敞口至少10亿。

乌龙前,基本可以断定光大是净多,至少不是净空。
乌龙日,光大总成交也为净多,约5亿。
今天,光大减空单660手,相当加多约5亿。

至少72亿现货,加上6000多手空单,至少10亿净多敞口。
难道光大要做庄大盘?难道光大真的要变成搞大?

昨天看新闻谈到国内汽车价格问题,感觉现在中国什么都贵,只有一样东西便宜:股票。
命运之轮

13-08-19 16:24

0
为避免误导,说明:期指交割方式为现金交割。
但对于有对应现货套保的空单,相当于实物交割。
指出的是一种交易策略,一般不会也没必要,50亿现货+7000手空单全部等到交割日才进行交割。
肯定是根据市场节奏及交割日位置等因素,决定进入交割的比例和进度。
这是一个逐步提高投资组合净多比例的过程,两个交割日之间有20个交易日,等到了交割日时,投资组合早已变为净多,再进入交割的部分实质上变成了裸多再加仓。
光大今天上午公告,发布处置方案前不会减持8.16买入的现货,但没有明确所说的股票指的是当日买入的72亿还是净买入的54亿。
如果光大把大部分的现货带到交割日后,光大就变成搞大了。
若此,光大便变成和所有市场参与者打一手明牌,明示自己就是个大多头。
其他多头分食光大的空单,客观上起到为光大投资组合中净多部分抬轿的作用,各取所需。
看了今天刚出来的期指成交持仓,光大减持660手,一切正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阳线168

13-08-19 14:34

0
无忧干推
锐海创始人

13-08-19 14:22

0
股指期货还能实物交割?
刘一手

13-08-19 13:28

0
油泥!!!
ucqblidr

13-08-19 13:23

0
牛逼!
命运之轮

13-08-19 12:55

0
上午期指升水3个点收盘,升贴水未出现极端变动。
说明光大一定是找到同盟军了。
看来还是没人敢动光大的奶酪。
光大也可能干脆直接进入实物交割,一了百了,反正亏损已经锁定也就2亿元,免得后面怎么操作都有可能被人当做操纵市场的证据。
光大确实立功了。
命运之轮

13-08-19 08:39

1
不需要再讨论了。准备开火吧。
期交所决定限制光大开仓,熟悉期货操作的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光大只能平仓,不能开新仓。
这也是期货市场的处理惯例,会员单位异常超限持仓后,期交所会采取限仓政策。
本来出了这种事情,期交所应该第一时间就采取限仓政策,不允许开新仓,对于违规单限期平仓,否则强平。

拖到现在才公布,肯定是光大已经找好同盟军了。
否则公布限仓后,周一期指在现货市场9:30开盘前,就会大幅升水,反过来拉动现货市场上涨,继而持续推高期指升水。
那时候光大必须平空单降低风险敞口,但没人会去做他的对手盘,市场上的套利交易还有散户最终也会加入落井下石的队伍,平到什么位置上就无法控制了。
这种情况8.16上午已经预演过一次了。
所以说,光大一定已经找好了同盟军,周一协助光大,用最小冲击成本,把投资组合(期货+现货)转向净多。

还有一种可能,这次真的要惩罚光大,如果光大没有找到同盟军的话。
但这种可能性很小,再有光大毕竟手上有现货做锚。
反过来算笔帐,7000手空单,一个点变动约200万。
就算没有同盟军协助,升水100点平仓亏损2亿,假如极端情况出现,就算升水1000点平仓,亏损不过20亿。
这些成本,如果换来各方面一直求之不得的股市转折,可以说微乎其微,最终结局皆大欢喜。

包括光大,最后也会赚钱。毕竟手上有现货做锚,怎么也不至于弱到爆的程度。
无非付出相当于升水部分的冲击成本,把投资组合转成净多,然后在随后的上涨中挽回损失直至获利。
正常情况,估计冲击成本不会超过现货额的3%,也就是不超过2亿。估计随后涨到至多2300点时,就能把损失补回来开始盈利了。

还有一种可能,光大认赔,付出冲击成本把期货现货都平掉,自营盘投资组合清仓不做了。
那时候,始作俑者光大,还在不在市场中,已经无关大局了,其撬动股市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了。

光大立功了。

拿住。
连工行这种大笨象,今后都能拿住了就赚钱,还有什么股票是不可以拿住的?
除非你的运气和你的眼力一样差。
nocent

13-08-18 23:10

0
学 支持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